今天在vulcano 很無聊就把我每次旅行遇到的災害列出來 (可是可能年份有寄錯)

 

2002 october (?) bali, indonesia: 原來要去巴里島 因為一些公司的事情 要緩ㄧ個禮拜才能去 結果被取消因為炸彈事件 當時要住inter-continental 旁邊的海產店被炸 後來只能改在隔年七月去 好處是 團費超低!!!

 

2003 summer angkor wat, cambodia: 十二天行程 有天是要走下山谷去看刻在水邊的神像 結果到的前一個禮拜 整片被小偷挖下來拿去賣(那天突然變成沒行程) 這件事情造成世界譁然 抨擊柬埔寨政府沒有用心保護古蹟 所以開始一系列UNESCO對柬埔寨古物保存的監護

 

2004 december hanoi, vietnam: 在河內的時候正好遇到南亞大海嘯 河內瘋狂湧入原來要去泰國和印尼的觀光客

 

2005 spring, summer london, leeds, UK: 倫敦炸彈客事件 leeds lesley家旁邊的公園就是炸彈客做炸彈的地方; alan住在波多貝羅路附近就是炸彈客他家 也是他被捕的地方 炸掉的公車是他每天上班的公車 另外地鐵被炸的edgward station就在他辦公室正門口

 

2005 summer france: 熱浪來襲 死了一千五百個老人 我在南法也晒到中暑

 

2005 spring, summer marseille, france: 警方追趕北非裔的青少年 逼的他爬鐵絲網 結果那個鐵絲網正好是電網 他就被活活電死 結果引發法國警方跟阿拉伯裔人的緊張情勢和衝突 之後開始發生暴動 老娘我離開馬賽的那天就是暴動第一天

 

2008 summer bangkok, thailand: 我有點忘了是2007還是2008 總之就是紅杉軍第一波暴動

 

2009 summer bangkok, thailand: 紅杉軍暴動 有人死掉 我跟我媽正好在曼谷 玩到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回程搭計程車到機場 司機開的跟飛的一樣 回家了看電視才知道那天紅杉軍要包圍機場

 

2010 java, indonesia: 爬火山 六個月之後 同個火山群的火山大爆發

 

2010 july manila, the philipines: 到長灘島玩 不過馬尼拉有一車香港觀光客遭擊斃

 

2010 nov rome, italy: 原來要去羅馬 因故取消 我印象超深刻 我的飛機是11/16到羅馬 羅馬那天大暴動 連催淚彈都出來了 義大利人抗議他們的首相是個白癡

 

2011 april hong kong: 大澳火燒山

 

2011 may naples, italy: 那不勒斯垃圾事件 整個城市都是垃圾堆了好幾天!!!

 

大概就先這樣 我真的很狗屎運每個遇到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