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覺得我是上帝送給你的禮物.

你沒發現我的出現根本替你的人生補了很多你的缺嗎?

像是好多語言給我選, 是因為開課時間對不起來所以我學義大利文. 還有你大概沒有料到有ㄧ天你會跑去中國工作吧!!! 總之我的存在可以讓你的人生輕鬆很多. 而且你沒發現你很幸運的地方是事情總是在你最需要它的前一刻發生, 時間點算的很棒. 可是都被你拒絕了.

我記得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有個人遇難, 祈求上帝幫他, 就來了ㄧ艘船, 他跟那艘船說, 我不上船, 我在等上帝來救我... 後來又來第二艘和第三艘, 他都說同樣的話. 結果他就溺死了. 到了天國他問上帝為什麼不救他, 上帝說, 我派了三艘船過去, 你為什麼不搭?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然後我也放棄了. 可是我知道你ㄧ直忘不了... 這讓我很困擾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