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就想做綠色小兵了,結果被租衣服的擺了一道,他跟我說他們有軍服,結果去租的時候他給我郵差的衣服(更,差很多好不好),所以一直記得這件事情。

今年部門說主題是玩具總動員,我超開心的,因為我一直很喜歡裡面的綠色小兵,而且那個傘兵真的是太酷了!當下就決定要自己做,所以就上網找。

找到這篇解說的最詳細:http://news.gamme.com.tw/870639

那大砲筒太酷了!原來也想去水電行買水管做一隻,可是怕太認真到時後同事都以為我太閒整天沒事幹才作罷。

衣服就到淘寶買,因為時間很趕,帽子一直都沒寄到,最後是到軍用品店買生存遊戲用的,後來還發現其實台灣軍用品店的東西超便宜,早知道都在台灣買就好。至於塗臉的材料是去叢林生存戰的網站上買的,真的是在叢林裡面打野戰的人用的。

再來是腳的部份,除非是要當趴著的埋伏兵,小兵最重要的是腳的踏板,而原先計畫我要當的是帥帥的傘兵啊!於是就用不要的塑膠桌墊剪成踏板的樣子,用強力膠貼上去。而事實上玩具總動員裡面的是長形的,我希望板子能夠一直在腳上,所以最後是作成單腳各一塊。這個部份的話是黏上強力膠之後置放24小時,不過我發現其實要用釘槍釘比較好,只是時間不夠來不急借釘槍。

上顏色的話大部份的人都上墨綠色,可是研究一下玩具總動員的軍隊,其實他們的顏色是淡綠色,而且因為是動畫,要弄出那種油油亮亮的感覺,其實會需要兩個顏色。

所以我的傢伙們都是先用噴漆上一層大洋綠,上完再不均勻的上一次淺綠,凸顯那樣的效果。(仔細看圖會發現我的衣服和配件都有色澤喔)總共用掉三瓶大洋綠,兩瓶草綠色的噴漆。然後這次也從youtube上學會如何正確使用噴漆:不能一口氣上,會很像鼻涕,要一層一層慢慢上。噴完我都快中毒了。

上述總共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因為不知道原來需要那麼多噴漆,早知道的話,其實應該一個晚上可以完工。

玩具總動員傘兵的背包超酷的,他是頭上有個勾環,連著尼龍線,傘放在後面的背包裡,但是那天去家附近五金行買勾環,老闆不在,老闆娘懶得找,最後只好作罷。

裡面最好笑的是那把槍,淘寶圖片明明是一個超壯美軍,拿著一把狙擊槍超酷的!結果寄來是一把超小的玩具槍,扣下去還會發出「嗒嗒嗒嗒嗒嗒搭」的聲音。

來回顧一下玩具總動員綠色小兵的片段吧:
第一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vR6yxUVSw

第三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oZ8SnNfG0 (那背包有沒有超帥!)

12631402_10153184356845356_282292283080744376_n.jpg

12615679_10153185903755356_3588331703410861733_o.jpg

12540932_10153184376655356_4332555624570088743_n.jpg

12565568_10153184266915356_1901654887919073737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色小兵 戲服 尾牙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