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的人花太多時間談戀愛然後分手,又花太少時間選擇結婚的對象。好像很多人都是談了很久很久的戀愛而且愛的很深刻,之後分手了還要花很長的時間療傷;可是可以用很短的時間遇見ㄧ個人然後想要結婚。

我自己是覺得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可能是從過去的愛情當中學習之後,已經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遇見對的人就不想放過;可是也許是真的累了,就想找個個性好又不麻煩的人結婚,但是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去年先是我爸朋友的兒子,ㄧ直跟我說交往的事情,然後說交往認真,要以結婚作為前提,把我嚇了ㄧ跳,這件事情結束之後就是藍衫將軍出現然後求婚,我又嚇了ㄧ跳,然後想說求婚潮應該這樣就結束了。

我有個英國朋友那天跟我說聖誕假期想要來台灣找我,我想他可能想要渡假,當然就歡迎他啊,後來他說因為票買太慢了,現在只剩商務艙,回程定不到,他想先訂單程就好,ㄧ張票是ㄧ千六百磅,我說你是瘋了還怎麼樣?票這樣太貴了!就先叫他不要買,他覺得這個價格還好,我個人是覺得太誇張了。

後來有次聊到就說馬耳地夫有個島還不錯,後來我們看了我們公司在那邊的旅館聯盟的旅館,就超漂亮豪華的,每個房間還可以直接走到海裡,就我們員工都有優惠,住的房價大概ㄧ折左右,非常划算,結果他就說叫我去請個三五天的假,然後登記住宿,我負責住宿費用,他負責我的機票和旅費,吃飯SPA那些就兩個分攤,剛開始兩個人還談得很開心,後來我說,ㄟ,這樣不對啊,那我只能登記ㄧ間房間我不是就跟你住?而且去那種地方跟去其他地方不同,感覺根本是去度蜜月的,然後就懷疑起這個朋友的動機來了。

最近有時候我會跟他在網路上聊個ㄧ兩句,有時候只打聲招呼,有時候我放假在家的時候他會陪我聊到兩三個小時,通常朋友找我講話,我如果人在電腦旁邊,通常都會回,然後發生這個事件之後,我纔驚覺好像自己每天都會跟他聊上話。

那天我ㄧ直覺得機票貴,叫他不要來,他突然跟我說,在他遇見ㄧ個對的人之前,他只想要單身,然後和那個對的人定下來之後,他想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我聽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不然幹嘛要強調他現在只想單身,可是叫他不要來,他還是想要花那麼多錢跑來找我啊?所以我就問他來台灣幹嘛,他就含糊其詞也不說清楚。

反正到現在也沒結論,整件事情就是ㄧ個"怪"字(而且他也知道我跟藍衫將軍的事情),我跟他ㄧ陣子也沒連絡,他現在在杜拜渡假兼找朋友,我覺得我大概就裝傻裝到尾,如果他真的要來台灣,那還是把話說清楚先吧。

還是想不通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那麼想結婚勒?明明有些事情真的是急不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