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根本就是公家機關,尤其四十歲以上的人特多。“

“我們公司的氣氛就像鄉下那種鄉公所或郵局,只差書報架上沒有壹週刊。“

“我老闆罵同組說黃色笑話的女生說如果我有妳這種女兒我會覺得非常可恥。如果有天我生的兒子跟他同樣的個性我才會覺得可恥。“

“找工作不用看年假多少天,反正不管多少天頂多也只放的到三天。“

“我覺得她最大的問題出在於內分泌失調,唯一需要的就是男人的滋潤。“(罵機車五十歲單身女主管)

“妳都幾歲了還跟貓咪爭什麼寵?“(這個是罵我的,朋友來我家都問nino呢?沒人誇我房子整理的很乾淨,然後我就發飆了)

“那你會不會從十數到ㄧ?“(外國人炫耀說“我會從ㄧ數到十“)

“出國渡假那幾天每天就游泳晒太陽shopping做spa,好快樂。“

後來回來大吵分手之後變成“幹他媽的,跑那麼遠出去玩,每天晚上還要被幹好幾回,當我是慰安婦兼伴遊嘛?“

後來又和好了。“麻亞妳有空ㄧ定要去XX島,xx島真好玩!“(這個我認為最經典)

“看看睡過之後英文有沒有好ㄧ點?“(朋友帶公司小妹ㄧ起和其他朋友逛夜店,結果跟朋友的ABC朋友那掛其中ㄧ個當晚就ㄧ夜情)

“那個人ㄧ定是得罪老闆,被放逐邊疆。“(批評某外商公司的外籍主管從大陸被調來台灣)

“每天用胸部盯著人家看,客戶不買單纔怪。“(批評某公司女國際業務穿著暴露又愛跟客戶調情)

“我想當gay,原因是gay的女生朋友都特別辣,逛街的時候女生會把gay叫到換衣間問說我這樣穿好不好看?“

“如果上班時間主管跟女朋友講電話,那我開會的時候可不可以聊MSN?“

“沒有人是完美的,他不是雞雞比較小就是有不舉的問題,只是我們看不出來。“(跟家世好條件好的帥哥表白被拒絕)

“那女的ㄧ定是攏完乳剩下的矽膠拿去塞嘴巴。“(罵某國外A片女星嘴唇整的太誇張)

“那男的ㄧ定是年輕的時候把不到妹,只好用拼事業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某個事業非常成功的醜男)

“說不定她年輕的時候也是美女,結果被交往八年的男朋友甩,然後個性大變。“(機車女主管)

“我覺得我去開神壇幫人家開運比較快。“(男生交不到女朋友)

“月老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我簽長期合約,延長到三年。“(霞海月老超靈,平均許願之後半年就會結婚,某男非常想去拜,但是因為沒有經濟基礎,怕拜了結果馬上要結婚就很麻煩。)

“通常很靈的神像都馬有鍍金,不是往自己臉上貼金。“(某女自認為是性感女神。)

“做業務就是做應召,客人打電話要隨時服務,要你喝酒你就喝,要你跳舞你就跳,媽媽桑還會隨時盯業績,做到紅牌還會拿你到處炫耀。“

”其實我真實身分不是東區遊民,是公主。“(某個朋友說某個我見過面的朋友自稱是法國貴族後代)

“馬的把我當應召,連個車馬費都捨不得付。“(某男常打電話約人喝酒,結果凌晨三點放女生ㄧ個人坐計程車回家。)

“給他吃過的餐廳都會倒。“(跟大胃王出去吃飯。)

毒舌男毒舌女的對話:

某男交不到女朋友:”我恨我自己!女生朋友ㄧ大堆可是大家都叫我姊妹!要逛街看電影吃飯有的沒的都找我,除了只差肌膚之親哪個不是男朋友做的工作?“毒舌女:“不錯啦,至少出門都還分開買單啊,你存的到錢,每天還可以換人陪。“

“把錢拿去買基金遇到金融危機還比較爽快,至少投資數目還是成為曲線圖,看了也爽。“(遇到揮霍無度的女朋友)

“MBA不是married-but-available!“

“要是有天我生兒子了,我ㄧ定要把所有把妹招數傳授給他,讓他從幼稚園開始就是園裡面的紅牌。“我問“要是你不小心生女兒勒?“(一剛開始表情驚嚇,之後沈默很久)“那我會把她軟禁在家,之後帶她去相親。“(又ㄧ陣沈默)

“That sex-having bastard!”(這個挺經典的,某男英文不好,每次用英文說到sex他都用”fuck”,我說fuck是個很強烈的字眼不太好,結果有次他要罵”that fucking bastard”他居然罵”that sex-having bastard,聽起來那個bastard還挺爽的)

”窮人才去美國讀書吧,有錢人都去英國。“(更有錢的勒?)“大概在瑞士從幼稚園讀起吧。“

剩下的晚點我想到再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