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國家都會在香煙包裝上寫吸菸有害健康的標語,可是泰國真的超猛,他是直接用圖片給你看,包括得肺癌的人或者嘴巴爛掉的人,香煙盒子放在口袋都覺得噁心。

我跟倒楣弟弟都有抽煙,結果到泰國都想把煙給戒了,因為每次要拿煙看到那個圖片都會看得很痛苦,後來倒楣弟弟跟我把香煙裝在台灣香煙盒裡面,要抽的時候比較沒那麼有罪惡感。

我要說那個震撼力還是很驚人,我每次抽煙都會想到盒子上那副德行,說也奇怪所有煙癮發作的徵兆就解除了。

最驚人的是有次看到倒楣弟弟的marlboro上面的圖是一個人整個都是灰色的肺,倒楣弟弟覺得那張比較沒有那麼恐怖,感覺就像兩顆石頭而已,可是我真的被那個圖片嚇死了!就算沒看到那個圖片我還是會想到那個鬼模樣!然後現在我對抽煙興趣缺缺,有時候還是會想抽,可是只要一抽就會心裡作用的覺得自己喉嚨痛、不能呼吸、鼻子有問題......會開始懷疑自己得癌症,最後根本就不想去碰它。

所以說會不會去泰國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終於可以戒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