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孫先生討論,要怎樣的愛情故事才會受歡迎呢?歸類如下:

女生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男主角從頭到尾不認識,然後在特別場合或特殊狀況邂逅,在一起之後中間有誤會,結果又冰釋了,然後男主角會用盡力氣去討好女生,而女生因為之前受過感情的傷或有的沒的理由,無法融化冰冷的心,最後男生就什麼都可以不要,只為了得到那個女生的愛,然後那個女生就深受感動,就為那個男生放棄在台灣的一切,嫁到歐洲,當然中間會有辦簽證還有難搞的父母的情節,不過因為愛,就可以走過一切,現在是個在歐洲的快樂小婦人。

結論就只有四個字:真愛無敵

可是標題不能這樣下,不然就不浪漫了。


男生的愛情故事:

就看到一個女生,先想盡辦法拐上床,然後上完後開始躲那女的,
可是越來越發現難忘和那女生的那一夜,所以說什麼也要拐回來,可是發現那女的竟然是某黑道老大的情婦,所以那男的就帶兩把槍去幹掉那老大,中間可能男主角會先被毒打一頓,而且還有遭受到自己好朋友的不諒解,可是後來又誤會解開了,力挺到底,結局就又在上床中畫下句點。

結論就是:女生功夫真了得!

這個可以當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