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我在和他傳簡訊的時候)

我總是害怕孤獨,但是當一個人能夠看透妳的心的時候,那會是恐懼,好像自己沒穿衣服站在別人面前給人省視一樣,會顯得不安和不知所措。

我的恐懼卻又被他看穿了,他跟我說,他也是有同樣能力的人,所以當他看到我,就認出我們是同一國的,他說,他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學會如何運用這樣的能力,使用的當的話,妳的快樂可以和人分享,妳的憤怒會讓人恐懼,這是一份禮物,要好好珍惜。

藍衫將軍又說,他有個朋友是DJ,常常要面對幾萬人的大場面,如果不會築好一道牆,妳怎麼面對幾萬人激動的情緒?而妳又要如何用音樂去控制別人的情緒?通常一個真正強的DJ,不是他spin多厲害,而是他懂得如何去控制別人的情緒,這就是為什麼有的DJ的音樂在家聽很爽,去party就不覺得怎麼樣,或者有的DJ在家聽也爽,去party的時候聽的人完全融入音樂,clubber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了,整個人在溫暖的音樂中遊蕩。

如果說他是個把妹高手,那我只能承認他把妹非常的高竿,連我都被說服了。

往後的日子我們偶爾吃吃飯聊聊天,他問我願不願意跟他到歐洲,我當那是甜言蜜語,跟他說我撲滿的錢存夠了,就會去找他。

他要回歐洲前,要我送他到機場,我們總是親臉頰說你好和再見,但是那次他緊緊的抱住我,很嚴肅的看著我,跟我說,妳現在回家拿護照還來得及,就跟我去歐洲吧。我說我的撲滿還沒滿,申耕簽證沒有辦,跑回去拿護照,到了機場,你飛機也飛走了,那也沒有用。他點點頭,沒說什麼。

他回歐洲之後,我們會在MSN上聊,但是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然後互相報告自己的近況,變得有點像是比較親近的陌生人。

一直到那天楊曼妮小姐找我去參加LV在中正紀念堂的派對,我想起來他有個朋友專門做LV的場,我就傳了簡訊給他,問他台上那個DJ是不是他朋友,然後就進入瘋狂無止盡的簡訊世界,那天玩得很開心,我喝了二十幾杯MOET香檳,一票人都醉了,我總覺得我的心好遙遠,一直跟他在一起,後來事情變得有點混亂,我們到18 after party的時候我一直想吐,corazon拉著我,我沿路從neo大門口,吐到18側門入口,一邊吐還一邊傳簡訊,之後有奇怪老外來搭訕,我又丟了錢包,好想回家,心裡想著几皮外套這樣淋雨會不會壞掉,死老外還在旁邊繞來繞去,最後居然站在雨中哭了起來,我傳簡訊給他,問他“為什麼你現在不在我身邊?“,好像就是我第一次對他說出有感情的話吧,他半開玩笑的傳了歌詞給我"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 no one can feel it for you"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怎樣,總覺得有點曖昧。

corazon塞了一千塊錢給我,把我送進計程車,然後他傳簡訊半開玩笑的告訴我,安全到家之後傳簡訊告訴他,而且要告訴他“是誰的家?“

隔天宿醉醒了,數了數,當天晚上來來回回,我們傳了六十多通簡訊。

隔了幾天,他傳簡訊給我,說“我現在正在XXX渡假(那什麼鬼地方啊?後來我還特地去google一下,才發現那個是葡萄牙外海西班牙屬地的一個小島),氣溫31度,海水很冰涼,太陽很溫暖,沙子很白很軟,為什麼妳不在我身邊?“

簡訊隔了很久我才看到,也就沒回了。

然後又跟以前一樣,有時候在MSN上看到會聊個幾句,總是有一搭沒一搭,也沒有刻意保持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