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客戶載我回旅館,結果他的volvo原來是霹靂車。

一上車就很猛,車上有衛星導航就算了,還有GPS電話,就車子上有電話按鈕,然後還可以用手機轉接,他的儀表板簡直就是飛機儀表板嘛,嚇死人,最猛的是他要找我的旅館住址,居然是用遙控器輸入,我在旁邊看了都傻眼了,然後他在看地址的時候,居然低頭看,都不看路,我就很害怕,結果原來他的車子會測速,看到跟前面的車子距離太近,會自己減速然後停止,害我當時看他低頭的時候,嚇的跟白吃一樣鬼叫,結果還嚇到他。然後車子還會算旁邊白線的距離,維持在一定的跑道上,所以開車都可以不用專心,之後更猛,開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他在講電話,一邊把人家說的事情抄下來,然後還可以超車,怎麼超呢?原來那個遙控器還可以控制車子方向盤。

靠,現在科技太先進了,我心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