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蘭,客戶的公司在阿姆斯特丹近郊,他找他們的account manager載我過去,然後那天霧茫茫的,微微飄雨,我們在high way的時候,我看到路邊池塘有天鵝,超.....級.....大.......,大概有一個人那麼高吧。我看了嚇死了,就一直經呼說,你們荷蘭的天鵝好大好恐怖喔,我們台灣了不起只到腰,然後客人都沒理我,車子都過了,我還一直回頭看,然後就跟客戶說....你們天鵝是只有那裡的那麼大,還是全部都這樣?他很尷尬的看著我,然後說......那不是真的天鵝,那是腳踏船。

後來我去德國有跟德國客戶講,結果他們說,德國有隻天鵝真的愛上天鵝腳踏船,後來把腳踏船移開,那個天鵝還會難過的仰天長嘯,之後就把腳踏船又放回去了,那個笨蛋天鵝又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德國客戶還說,哈哈哈,麻雅,你跟那隻白癡天鵝好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