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講自己的事情,一直講一直講講到開始變得很無聊,可是只要你一開口說話,他們就東張西望很不耐煩,真的很討厭,重頭到尾就像個演說。

我還遇過找我去泡沫紅茶鋪喝茶的,結果她從頭講到尾,等到我才開口,她就死盯著我後面的電視銀幕一直看,我變得很尷尬,只好扯一些有的沒的,她一直點頭可是一直看著後面的銀幕,等到我說到一個段落,她回答我說:剛剛那個新聞好扯喔!

還有那種在MSN上跟你說自己有多厲害多厲害的,講完你說:挖!你好棒喔!他就再也不裡人了的。(或者很久很久才回一個thank you)

反正這個世界就是怪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