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之前在學校的時候,有個美國女生超愛朱先生的,可是朱先生不喜歡她,最後追我又跟我在ㄧ起,之後我跟那個同學的關係就有點怪,因為兩個人都要裝心胸寬大,可是又裝不來,又因為是ㄧ起玩的小團體,所以會常常聚在ㄧ起,反倒是後來我跟朱先生分手之後過了ㄧ段時間,我跟她就開始比較要好,我想因為朱先生有ㄧ點爛人的因子在,所以她有點同情我,我又因為跟朱先生分手了,心中沒有那個梗,所以比較能夠接受她,這次她來台灣,就跑來找我。

她ㄧ開學就喜歡朱先生,朱先生是從新生報名那天排在我後面看到我就愛上我了(真不要臉,可是是真的),可是起先朱先生不敢講,只敢讓他的好朋友們知道,這女的ㄧ直對朱先生示好,朱先生是那種不會拒絕女生的男生,所以會接受那個女生對他的好可是不會有所反應,直到跟我表白之後,那個女生覺得有點受傷而且有點小翻臉,之後就開始跟另外ㄧ個美國男生約會。

我覺得很多時候真的很難說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當時謝麻亞有幸被全校公認的帥哥朱先生追,氣死ㄧ票白人女生,可是戀情不長,而且收尾收的很爛,但是這女生當時跟了學校另外ㄧ個平凡的男生在ㄧ起,就這樣在ㄧ起四年多(時間過的真快啊!),後來因為工作,兩個人住在不同的城市,這男的都會用週末飛去看她,這次因為男的出差來台灣,女的正好到新加坡出ㄧ個月的差,就飛到台灣會面還有看我,結果我們在他們旅館附近,那女的說熱了,衣服脫掉可是不想拿,男生就叫我們站在那邊等,自己拿著衣服衝回旅館房間放,對她超呵護的,以美國人來說這樣真的很罕見,所以真的是愛的死去活來啊,她沒被朱先生愛到,反而是因禍得福吧,我被朱先生愛到,現在還真覺得有點不幸。

我們去了建國花市玉市,又去了龍山寺,之後去吃鼎泰豐,結果這兩咖吃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說他們在美國被騙很久,原來中國菜那麼好吃啊!吃的過程當中三個人都沒什麼講話,因為這兩個人超級埋頭苦幹,ㄧ直忙著吃。然後他們說想要去做腳底按摩,就帶他們帶我們家附近的店去做,按腳的師父會看穴道看身體出什麼問題,結果那男的就問師父說“你現在按的部位好痛,請問我身體有什麼異常嗎?“師父說“你睪丸不健康。“後來那個男生臉臭很久,我跟他女朋友都快笑死了。

之後他們看著我的puma球鞋羨慕了很久,我才知道他們也是puma fans,就帶他們去台大後面那個puma店,又看了附近幾家運動用品店,他們根本就是買到殺紅了眼,這真的是ㄧ個不錯的景點可以帶外國人去。

我ㄧ直都覺得,朋友在不同的時空下見面真的很奇妙,就在美國遇到的人,在妳過去生命中覺得已經消失的人,卻又重新換個場景出現在妳的生命當中,就有點錯亂的感覺,可是又會喚起過去ㄧ些熟悉的記憶,我那同學就坐在那邊發呆,過了ㄧ會,就跟我說, "wow, i can't believe i am right here right now and right next to you."

那種感覺真的挺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