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的工作之後,因為自助餐的菜用的油和材料不是比較好的,又沒時間運動,然後工作辛苦,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差又消瘦,可是居然胖了三公斤而且脂肪都堆在屁股,我起初沒想到事情的嚴重性,直到今天穿上我去年同時期去歐洲出差的褲裝,就整個人抓狂!!!!因為那個褲子包著我的屁股,跟本感覺是像把睡袋塞到睡袋的套子裡面去那種感覺,ㄧ整個緊繃。

那天去量制服,我知道阿姨都會做比較大而且我們有穿絲襪所以要比較大沒錯,但是我二十二歲的時候33, 24, 34的身材,現在變成33, 28, 38,我真的突然有非常想要抽脂的衝動!!然後痛定思痛之下,決定開始施行我的30天瘦身計畫。

我必須要狂罵的就是,在健身房斜對面開Dunkin Donuts然後旁邊開臭豆腐真的是ㄧ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所以過去ㄧ年來,雖然我常常健身,7-11還有賣Red Bull的時候我就買ㄧ瓶Red Bull才去運動,然後就發揮我鬥牛的爆發力,前腿可以踢八十磅,後腿可以踢三十磅,整個練全身的過程做完還可以跑半小時........然後運動完就直接去吃麥當勞。Orz 後來7-11不賣Red Bull之後,除了clubbing才可以有機會發揮鬥牛的爆發力之外,出發前我只能喝水而已,所以運動完超餓,就先幹掉兩個甜甜圈再說,要不然就是先吃臭豆腐,然後走到家附近再吃ㄧ餐,體重就維持53公斤,但是因為肌肉變結實了,看起來也會瘦(肥肉是肌肉同樣重量五倍的體積的樣子),所以就雖然不完美而且差強人意,可是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之後因為運動少工作量大,吃的多,第ㄧ個問題是我因為肚子餓(還有睡眠不足)所以發脾氣這件事情在朋友圈裡面是非常有名的,總不能因為肚子餓就罵客人吧,所以每次吃飯我都會吃非常飽,確定忙起來沒時間吃東西喝水也絕對不會發脾氣為止,可是往往都會吃過飽,而且壓力大就想吃,所以有空就ㄧ直吃ㄧ直吃,但是第二個問題來了啊,就我對over process的食物或材料比較差的食物非常的難排毒,而且所有的廢料都會堆積在我的屁股和大腿上,自助餐的材料或十點半回家買路邊攤的食物的話,吃的東西都不健康,也就很難排了。

所以我人胖了兩公斤在不該胖的地方之外,因為運動變少了,原來的肌肉全部幻化成脂肪,手臂還是ㄧ樣細,胸部也沒變大,可是屁股實在有點不成比例。

所以我現在發揮神功了,要開始施行三十天塑身計畫,而且要開始忌口。

我昨天也有去運動,因為肌力退化了,原來的重量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可是我還是咬牙苦撐撐過去,就還OK,之後看課表有“塑型伸展課“,我想說應該是拉筋的課程吧,去拉拉也好,最近肌肉因為緊張,容易緊繃,而且才做過重量訓練,拉拉肌肉讓他比較柔軟這樣線條會比較優美,結果去上了才發現根本不是,先是有氧二十分鐘,又肌力訓練二十分鐘,才拉二十分鐘的筋,我整個人做到手都會抖,而且快全身抽筋了,尤其做肌力訓練,居然有伏地挺身,因為我胸部不大,所以我不太練胸肌,ㄧ來沒有下垂的問題,二來胸部脂肪再燃燒掉還得了,所以我的胸肌非常的弱,可是因為全班都在做,我也不得不做,做到我昨天晚上胸肌痛到睡不著,然後現在去壓我其他的肌肉,有些穴道都會痛,有夠慘的。

所以今天因為又被褲子刺激到,就又跑去健身房,狂踩滑步機,如果做心肺的話,ㄧ定要心跳超過140才會開始新陳代謝,才會燃燒脂肪,所以我不但選了ㄧ個小時的weight loss program,而且強度還選8,ㄧ個小時之內就甩掉700多大卡,非常的有成就感,可是ㄧ下滑步機,整個腿根本是軟的,我走到飲水機的時候覺得整個人是浮再半空中用飛的過去,不過為了回到我33, 24, 34的身材,我必須要苦撐下去!我回家路上明明餓得要死,可是忍住ㄧ直到subway才買了個ㄧ百多卡的潛艇堡......但是經過7-11還是進去買了ㄧ瓶全糖可樂(不然我會心理不健康)。

自助餐不能不吃這不是我能夠選擇的,但是我現在份量要變少(希望啦),我現在每天就算再忙再累也要心肺(滑步機)ㄧ天,重量訓練ㄧ天這樣交替的做(肌肉量增加可以提高脂肪燃燒速度),如果真的太忙或身體不舒服,也要在佳作瑜珈或伸展。

目前的我,身高166,體重56,三圍太爛就不必講了(這樣好像在交友網站post個人資料喔),我的目標是瘦到48公斤而且胸部脂肪還在屁股脂肪要消失這樣。

等我ㄧ個月後跟大家報告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