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例如有客人打美國免付費電話,還講了一個多小時,拿到ㄧ筆七千多一筆九千多的帳單,比他房帳都貴,然後就在那邊魯小小,就真的很北七啊,紐約的免付費電話加州可以打,可是不代表台灣可以打啊,當然是線路要先接到美國本土才幫他接到紐約,這樣本來就算國際電話費。

最近發生有幾個比較經典的:

1.

郎客:小姐,我跟妳下跪,這個世界根本是黑白不分是非顛倒!.....
我的OS:(啊,幹,又遇到要客訴的,怎麼每次都被我接到?)
郎客:小姐,死神即將降臨,帶走ㄧ票人當祂的隨從....
我的OS:(喔,原來遇到瘋子,可是就算瘋子SOP也規定不能掛客戶電話噎,怎麼辦?)
郎客:小姐....
我:先生請問您要轉接哪個部門哪個分機?
郎客:(安靜了三秒)我現在是在跟妳討論ㄧ些事情噎。
我的OS:(真想把他的電話轉給我討厭的那個sales)先生我現在正在上班不能討論工作外的事情。
郎客:(安靜了三秒)好吧,那我下次再打。(不掛電話)
我:(幹,我們不能比客人先掛電話,都要他們先掛我們才可以掛)喂?
郎客:(死不出聲也死不掛電話)
我:你不說話我當你不在喔,掰掰。(掛電話)

後來我同事說我還真厲害,居然可以跟瘋子扯那麼久還讓瘋子愣住不知道該回我什麼,說瘋子第一次遇到對手吧。後來才知道這個人常常打來。


2.

郎客:小姐,我要點牛肉麵。
我:好,請問需要飲料嘛?
郎客:小姐,請問牛肉麵是牛肉和麵嘛?
我的OS:那你為什麼不問大腸麵線是不是大腸和麵線或者魯肉飯是不是魯肉和飯勒?我覺得你問我bolognaise penne是什麼或者cheese pizza是用哪四種chhese我會比較知道怎麼回答噎。


3.

郎客:Hello, can anyone speak English here? (說非常慢,很像在跟白癡講話)
我:Yes. How may I assist you?
郎客:Good. How are you? (還是說非常慢,很像在跟白癡說話)
我:Excellent, sir. How are you?
郎客:I am doing great. Listen, we are looking for a quiet dinning area. Can you help me with that?
我:Certainly, sir. What kind of venue are you looking for and how many guests will there be?
郎客:Oh my God, you speak perfect English!(非常受到驚嚇)

後來我跟我朋友說,我朋友說我應該回答他說"You've got it absolutely fucking right, you asshole!"這樣他會更驚訝我的英語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