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精彩了!根本比白色巨塔還好看!

網址

簡介在這裡

這是動物星球的節目,在講狐獴之間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其中明爭暗鬥還有幫派鬥爭精彩程度比白色巨塔還誇張。

之前看了幾集,但是到現在真的越演越精彩,根本懷疑這個根本是好萊塢精心策劃的電影啊!





鬍鬚幫是個大家族,我今天看到的這集演的是鬍鬚幫女領導人花花負傷在外,因為身上中了毒液,所以沒辦法跑回家,她不在家的這幾天,鬍鬚幫非常無主,花花的親妹妹龐克開始挑起大樑領導鬍鬚幫,在外的花花則是拖著中毒的身子想辦法回到自己的窩,沒想到ㄧ到家,就被自己的妹妹龐克攻擊,因為龐克想要奪權爭取領導地位,被攻擊的花花還被龐克用肛門摩擦身子做維羞辱,好不容易回來,不但沒有得到家庭的溫暖,還得到全體族人的背叛。

鬍鬚幫的男領導人是法藍克,龐克不但想要奪取花花的地位,還想奪取花花的老公法藍克,於是跟法藍克超級曖昧搞東搞西的,此時法藍克的弟弟胡迪尼回來了。

胡迪尼是個超級砲王,旁白還很賤的說“胡迪尼之所以所向無敵就是因為牠的棄而不捨。“胡迪尼這傢伙還會硬闖敵人的巢穴強暴當地婦女,所以好幾個敵人的婦女都被牠搞大肚子,讓敵人的男人非常氣憤,常常會被追殺。

那麼胡迪尼因為非常深具魅力,法藍克看到胡迪尼回來就覺得會對牠跟龐克的感情造成威脅,所以非常緊張。

反正這部片真的太誇張了,根本把人性醜陋面和爭權奪利用動物演出來啊!

這裡有人家部落格的狐獴大宅門人物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