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都說無聊難看,而且衣服太花俏了,所以我ㄧ直興趣缺缺。

今天運動完之後,還不想回家,就還是晃過去電影院看了,我個人覺得普通而已,但是覺得看完有種滿足感。

以前看sex & the city啊,主角在摸索愛情,我也在摸索,原來想說過了幾年,在智慧上也比較成熟了,回頭看當時熟悉的影片,應該會覺得無聊吧,結果是因為我成長了,節目中的主角也成長了,所以還是能夠影起共鳴,說這部片有點無聊的人,我想他們還沒走到我現在走到的這ㄧ步吧(就比較年輕):就對愛情已經form出ㄧ個觀點,不再像以前活在童話故事當中,活的很自我,在愛情因為吃過苦頭,也怕受傷害,但是態度也比較成熟。

生命真的是段過程啊,我們活的那麼短,實在沒有必要因為誤解而分開,溝通真的很重要,還有以前覺得三十歲就好老喔,現在人都快三十歲了,覺得其實三十歲還正年輕,結果媽啊,samentha居然都50歲了!以前五十歲就覺得該含飴弄孫了吧,現在五十歲就還可以偷看隔壁帥哥洗澡這樣,突然覺得生命真長。

還有我發現我也慢慢走入跨年在家過,生日不想要鋪張,現在也不愛玩夜店的年紀了噎,就好像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carrie說她去fashion show會有回到以前的生活的感覺,我則是偶而去比較優的夜店的時候會有同樣的感覺,人生啊....

而sex & the city也跟著我們走入人生下個階段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