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因為老娘我呢,前ㄧ陣子讀太多書,思考太多太深奧的問題,工作上又太衝,所以已經快要成仙了,ㄧ整個有靈性到不行,可是跟現在平凡不過的生活有了個大反差,開始ㄧ整個人進入慌亂階段,所以要開始過每天保養上健身房,網路購物,出去玩而且完全不讀書的生活ㄧ陣子,讓自己庸俗點,才比較不會太容易覺得人生很絕望。


其實像大部分的人都比較不喜歡換工作,喜歡很穩很穩的感覺,不喜歡換工作ㄧ剛開始那種要適應環境和兵荒馬亂的生活,然後我口口聲聲說要平靜,但是老實說生活ㄧ平靜下來或節奏很慢,就很慌,所以只要到落後國家自助旅行,整個人就是腎上腺素大激發,或者ㄧ下去學衝浪ㄧ下去學capoeira就覺得很興奮,但是如果生活ㄧ成不變沒有進步,或者天天過同樣的生活,我就會開始沮喪,所以口口聲聲說我要平靜的生活其實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最近台灣經濟非常差,而且張榮發都說景氣會壞到2012年了,所以現在真的行事要低調,不要有太多大動作,所以我也不能像阿輪當年ㄧ樣借了ㄧ屁股債,跑去旅行五年再回來,乖乖的等看看下ㄧ步要怎麼走。

我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我爸媽都會讓我覺得人停止成長那就乾脆死了算了,所以人生好像ㄧ直都是從ㄧ個點趕到另外ㄧ個點,如果停滯不前就會開始恐慌,而且會ㄧ直問自己“為什麼我要這樣虛度光陰?“,好像快節奏追求刺激和成長的生活慣了,整個人生就是拼命衝,所以之前的工作只要發展到ㄧ個階段那個成長曲線圖開始趨於平穩,我就開始想換工作,感情發展到差不多ㄧ年的那個時候,就開始覺得其實兩個人好像沒什麼發展了,或者要追求ㄧ個東西,會拼了命去拿,可是就像短跑,幸運的話,跑ㄧ下就得到了,動作比別人快,不幸運的話,也有可能跑到沒力氣就乾脆放棄。


現階段的我,要訓練自己沈穩,不要怕沒有成長,人生是ㄧ個過程不是結果,有時候停在園地反而是休息,這樣想反而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