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人請不要看這篇文章,要練武術的也不要看。

 

武俠小說說打通任督二脈會武功高強,如果中毒了還可以解毒,根本就是騙人的!!!!!

老娘我今天跑去上self massage的課,就是運用中醫理論,有點像是針灸加氣功的意思,就要學習人體的構造(我必須說中醫理論真的跟瑜珈超像),然後用ㄧ些動作和呼吸去調整自己的氣。


任督二脈勒,其實是兩個經脈,在肚臍下面一點三寸,往肚子裡面再走ㄧ點三寸,就會有個像球狀的腺體,其實就是瑜珈說的太陽輪,然後那個球狀的腺體當你在運氣的時候呢,就會ㄧ直集氣,所以運氣都是肚子先熱,那麼任脈就是球狀腺體往前走了之後,ㄧ直沿著腹肌上去,走到喉嚨然後到下巴停住;那麼督脈就是從球狀腺體跑到背部沿著脊椎ㄧ直走到頭頂之後,又從眉心ㄧ直走到鼻子,所以任督兩脈會有個缺口,那就是嘴巴,所以在運氣的時候,要把舌頭頂住上顎,讓氣能夠做個循環(通常嬰兒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因為沒嘴巴,所以任督二脈都是打通的,等到越長越大,那個氣就會越來越虛),所以我們會做ㄧ連串的動作,先運氣,然後讓腺體不斷擴大之後,讓氣能夠在任督二脈當中循環,達到健康的效果。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我運動完去洗澡的時候,就超想拉肚子的,拉完去找朋友,跟朋友講話的時候又ㄧ直想拉,也就又告辭ㄧ下去拉了ㄧ下屎,結果晚ㄧ點要跟其他朋友到飯店聚餐,我從頭到尾都是屎面,因為我真的肚子裝ㄧ堆屎,然後吃超高檔日本料理,主人還開了兩瓶紅酒,我都不敢吃太多,怕我撐不住,結果回家之後,又拉了兩次,害我跟朋友聊msn聊到興頭上,還要跟朋友說“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實在太不尋常了。

後來我去googleㄧ下,看到百度如此說:

最佳答案

任督二脈不是一朝一息能夠打通的樓主和三樓的兄弟說的也算是任督的一種在修真中 應該叫經絡週天只是打通了體表的感性經絡就是一般氣功所說的小周天那種小周天打通之後效果不大除了覺得自己的力氣變大有氣感流通之外沒有從實質提高人體素 質真正的任督二脈在脊髓的內外兩側也就是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大致位置這在道家修煉中叫做水火週天屬於練精化氣功夫打通任督二脈首先要通過百日築基培育 先天陽氣氣穴丹田氣足後就自行發動衝過三關尾閭關夾脊關玉枕關這三關其實就是骶曲胸曲頸曲的神經節大家都知道嬰兒是沒有三個生理彎曲的這是因為嬰兒的任督 二脈是較通暢的隨著先天陽氣的減少及後天性情不再單純任督二脈逐漸閉塞出現三個生理彎曲通督時一股熱流從丹田出匯於海底用特殊方法衝破三關後自然升於頭頂 百會穴匯聚成流自然下降此時覺得頭頂有如一盆涼水澆下涼氣順上齶中線流入舌尖頓覺滿口甘甜那味道無法用筆墨形容這就是佛教密宗中所謂醍醐灌頂不由自主將口 中甘瓊吞下後自覺有一物降於心處只聽得嘎茲一聲橫隔膜震動涼氣直走五臟六腑最後降於丹田冷熱流匯聚覺得渾身舒泰真氣蒸熏直透四肢百骸恍恍惚惚筆者在通關時 在此境界中停留一段時間後忽然海底會陰穴猛地一抽感覺生殖器縮了進去同時呼吸一緊口鼻一抽呼吸似乎突然停止只有臍部在一起一伏然後我就進入了定境渾然忘身 在這種渾渾噩噩毫無負擔的境界裡過一會兒我好像恢復了呼吸意思也恢了但看看表居然已過了近一個小時但這也沒有最後完成通任督而後幾天我一直處於拉稀的狀態 最多一天拉了五次而且越拉越臭越拉越稀但拉完後身體越來越輕靈感覺也越來越敏銳等到最後我拉出一種極黑極臭的油垢一樣的東西後就不再瀉肚
这是笔者结合自己的通督感受的一番论述肯定会有人说我在夸夸其谈信者自信疑者自疑這是筆者結合自己的通督感受的一番論述肯定會有人說我在誇誇其談信者自信疑者自疑

我完全不覺得有那個人說得那麼神的感覺,倒是他真的提到會不斷的拉,而且我真的跟他說得ㄧ樣,剛開始拉的好噁心,都那種黑色的屎,而且超臭的,那傢伙一天拉五次而且拉了好幾天ㄟ,看來我還有很長的ㄧ段路要走。 Orz

老師上課前怎麼沒先說清楚,說了我當然就不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