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後來有陣子超瘋狂面速力達母,後來還發展至虎標萬精油,猴桃牌、五塔油...... 目前有照片的有這幾張:

 

(從這裡抓的:http://bp3.blogger.com/_QwlnlVu1st4/Rly-lqLHHPI/AAAAAAAAAD0/BXbGpqsWunc/s200/1459c95d7693e2.jpg)

這是正常板的面速力達母

 

日本製的面達母,康是美有賣,這個其實比面速力達母好用,它比較沒那麼油,也比較涼,擦蚊子咬比較快消,擦痘痘也比較不會黏膩,然後那時候我衝浪衝到嘴唇晒傷(沒辦法,阿我就黑人嘴唇啊,面積大,擦護唇膏還是晒),就每天擦這個在嘴唇上,兩天就好了,我們說這款比面速力達母好用的原因是因為面速力達母是“小護士“,這個是“護士長“。 Orz 可是它紙盒和裡面的藥上面的圖案有點不ㄧ樣,紙盒的圖片護士長笑的超詭異,而且不管從什麼角度看,護士長的眼睛都在看你喔~因為太恐怖了,盒子我們照完馬上就丟了。

 

這款我朋友買的我沒用過,我們說這個是小護士的妹妹,而且原來他們姓Yoshida(衣服上有寫),姊姊叫Mentholitum,妹妹叫Mentum,重點是妹妹覺得好用的那個牌子(拿在手上ㄧ直微笑),根本就不是妹妹牌啊!真是自打嘴巴!

 

當然我們還看過台灣冒牌的,很不小護士的小護士,可惜當年原來只是覺得好笑,就都沒有拍,有拍到的就這兩款,下次再來講講泰國的猴桃牌(又稱白猴牌),萬精油,五塔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