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丁的平均年齡:十八歲。

老娘的年齡:二十九歲又十一個月。

總共是十一年的代溝。

好處是住這邊東西都是小朋友的消費,所以超便宜,不像以前住東區,貴到靠背,可是便宜又方便就是要忍受很多智障的事情。

自從tina在部落格常寫她老公愛吃白飯配醬油和生雞蛋,我就超好奇到底這有什麼好吃?結果上次一吃,真的驚為天人!之後就常常跑去吃飯配醬油和生雞蛋,可是這樣超不營養,所以我跑都跑去吉野家買牛丼套餐,然後攪一攪這樣吃,有時候在那邊吃的時候,就會ㄧ直聽到隔壁的人的對話,不是我愛偷聽,只是因為一個人吃飯就是這樣,常常會不自覺的注意力被旁邊的人抓去,然後聽那種不營養的話。

上上次是聽到有兩個高中女生在那邊吃飯,然後A就ㄧ直跟B抱怨她媽媽,連賤都罵出來了,我在旁邊聽了心都ㄧ直驚,總之她媽在林森北路上班,爸爸大概是開小貨車還是計程車之類的,然後她哥哥應該是個小太保之類的角色,常常改車然後都有朋友會給他錢,她就大肆批評說她哥哥都可以半夜或玩到早上才回家,她十點就要回家(老娘當年除非是補習,不然吃晚餐前一定要回家噎),她朋友就下ㄧ個很爛的結論就是“男尊女卑“。

我覺得那種沒知識的小朋友常常都很愛亂用成語,而且都用的很爛,大概就是在電視新聞之類聽過ㄧ兩次的字,然後就亂用那種感覺,聽的超刺耳的。

後來她重複的內容ㄧ直抱怨了大概十分鐘,我整個人飯狂扒,希望我的耳朵不要繼續這樣被強暴,最後A女超誇張的在那邊大叫“我恨我媽媽我恨她我恨她。“搞得好像在演連續劇,連我右邊那一桌(AB女坐我左邊)都在那邊偷笑,然後我ㄧ盤毛豆用不到一分鐘的速度趕快吃完,然後趕快落跑,不然我真的會拍桌子罵人,呼.....結果回家因為東西吃太快,胃痛了一陣子。

然後昨天勒也是去吃吉野家,後面坐了兩男兩女,看起來應該是二十歲左右的年紀,都有在打工,其中ㄧ個男的在茶舖打工,那個男的就說,他們有個同事兩個是好朋友,各自都有各自的"馬子"(現在還有誰用馬子這個字眼啊?)然後大概就是住台北縣或北投之類的,在台北玩夜店,晚上為了省錢就跑去睡小旅館,結果其中一對就開始做起愛來了,另外ㄧ對就在看(我聽了ㄧ直忍住不要回頭看他們到底長什麼樣子),其中ㄧ個女生就超驚訝的說,我絕對不能忍受我在做那件事情有人在看,或者目擊我朋友做那件事情,然後那個男生就說,沒關係啊,反正都是好朋友,那女的就回說,可是那女生都被看光了啊,那個男生就回說,反正女生都不在乎了男生幹嘛在乎。

結果另外ㄧ個女生就回說,其實這還挺正常的啦(我真的好想回頭看他們長什麼模樣喔),在身邊都常常會聽到這樣的例子啊(為什麼我身邊就沒聽說過?),一剛開始應該會很怪,可是其實大家知道分寸在哪根本沒關係(幹,這還有什麼分寸啊?),反正你就不要ㄧ直盯著人家看就好了啊。

第一個說話的女生就趕快岔開話題說,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這是好時機)我就假裝東張西望這樣回頭看,結果對方根本就是ㄧ般人,而且女生都沒怎麼化妝,男生都很像宅男,沒想到他們的世界那麼澎湃。

結果根本沒有人想理第一個女生,另外一個男生就說,上次那個誰誰誰(他們四個共同的朋友)就跟他一起去喝酒(台北某間喝到飽的),結果在廁所看到ㄧ個女生,就喝的很醉跟他擠眉弄眼之類的,那男的就想說去弄弄她也沒關係,沒想到那女的吐了他一身,他ㄧ不爽,就把她帶到廁所裡面上了,然後那女的也沒正面拒絕也沒反抗。

(我已經聽不下去了,扒飯扒超快。)

結果他又說,後來他們上次又有去,結果就有個女生自己跑來想要跟他們喝酒,喝一喝就整個人喝到昏迷,最後就被那個朋友帶到旅館上。(這樣子應該是性侵吧?)

我根本飯都還沒吃完就不想吃了,趕快走。

喔...............以後我還是買回家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