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幼稚園的時候,老師就教我們跳兔子舞表演給爸爸媽媽看,就小朋友穿白色衣服白色褲襪,頭上還要戴兔子耳朵,結果我就有容易活在自己世界的個性,就自己跳自己的,越跳越開心,整個人已經跳到圈圈外面很遠的地方了,應該爸爸媽媽們看到都整個傻眼吧,然後照片裡面真的很好笑,就ㄧ群小朋友很努力的團隊合作努力的把兔子舞配合的很好,可是就有個小朋友一個人在很遠的地方跳自己的,根本就像被排擠的小白兔(可能這就造就了我青少年時期被排擠的命運啊!)。

結果現在我們部門有排跳舞給客人看,就跳啦啦隊那種舞,我原來排前面正中間,可是我聽音樂跳舞會越跳越high,雖然腳步和動作都跟人家一致,可是我們今天練舞的時候,我從鏡子裡面發現我整個神態跟所有的人都不太ㄧ樣,然後就淪落到被換到最後ㄧ排最左邊的位置了。Orz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啊,其實這種活動我們只是娛樂別人的人,但是你變成在娛樂自己的話,其實是真的有點怪,但是被換到最後ㄧ排之後,我就更high了,因為反正也沒人會注意到,我就可以儘可能的開心跳舞,呵呵。

然後就讓我想到當年幼稚園跳兔子舞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