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巴里島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他是落地簽,很方便,原來有想說要跟朋友去boracay的,就他菲律賓做有錢人旅遊,然後有他俄國朋友正好週末要去,就找我ㄧ起去,因為我決定出國決定的很趕,所以只有四天的時間,簽證恐怕來不及,原來有想要去泰國的,但是因為不知道泰國現在免簽證,所以想說還要辦太麻煩了,就選ㄧ個不用事先辦簽證的地方。

總之我覺得超神的是,我原來定印尼航空的票結果都定不到,只好上華航網站定,結果搭飛機的時候發現原來印尼航空跟華航合併都搭華航的班機,那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定印尼航空定不到了?(印尼航空ㄧ萬兩千多,華航ㄧ萬五千多)

就去的前一天跑去誠品買了ㄧ本lonely planet,晚上還跟朋友聊天聊到三更半夜還沒打包,所以早上的時候超累的,在飛機上狂翻。

之後搭飛機到kuta的poppies lane 1去找旅館,幾乎所有的旅館都滿了,後來纔知道因為是暑假的第一個禮拜,學生都跑去玩,最後不得以住到Mahendra,ㄧ天晚上七塊五美金,躺下去之後覺得那個床超髒,就很多人躺過細菌很多的感覺,然後廁所長這樣:

我ㄧ直不明白為什麼旁邊要放ㄧ個儲水槽,後來才知道原來馬桶不能沖水,要用那個沖,但是納悶的是為什麼不直接把馬桶修好就好了?

結果走到房間的時候就聽到屋頂上ㄧ直有老鼠在開運動會的聲音,ㄧ直跑來跑去,超吵的,所以我就跑去跟老闆說我要換房間,他說只有ㄧ天USD10的房間,我說OK啊,結果換了之後,根本就跟原來ㄧ樣,房間沒有比較大間,可是廁所馬桶是沖水的,但是麻統蓋是壞的,唯一的好處是我原來的鄰居是澳洲瘋子,新房間的鄰居比較正常,然後也沒有聽到老鼠開運動會的聲音,所以我就take了。

 

晚上跑去做按摩加去角質,兩個小時才台幣三百塊錢,超便宜。

因為太累了,就直接回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