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我爸媽都不會這樣對我說,我媽說小孩子不能用威嚇的,而且如果發生危險,小孩子會不敢跟警察求救。

今天我在公館閒晃的時候,看到一個小朋友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他媽叫他他都不聽,然後他媽就跟他說"你再胡鬧我就叫警察來抓你。",說得遲那時快,突然一個運鈔車停在路邊,然後兩個武裝保全人員下來運鈔票,結果小孩子以為警察真的來了,突然開始放聲大哭,而且是那種肝腸寸斷的哭,他媽整個人都愣住了,就在那邊不之所挫,後來保全走了那個小孩子還繼續哭得很慘,他媽就一直安慰他好了啦好了啦不要哭啦。

我在旁邊快笑死了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