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早上工人沒有來施工,他說我沒有打給他,我就繼續睡到中午,中午起床還是很累,可是外面天氣太好我就捨不得睡覺,因為每天都關在小房間裡面工作,我整個人皮膚都變白了,一變白我就很醜,因為皮膚會看起來很差,而且我就超愛晒太陽的,我覺得我最近心情不好真的跟太陽晒不夠外加運動不夠多有非常高的正相關。

然後就打電話給朋友約朋友出來,大家都沒有回可是大家又同時回了,真挫!然後克里斯就很好心的原來今天要加班,我難得放週末的假,他就特地把週日的活動取消,週日加班,今天陪我。我們就決定去碧潭照相,順便去師大夜市吃東西,正好yiju打來我對她說要去眷村拍照還有去巴黎夜總會這件事情感到非常有興趣(可是並不是只要掛上巴黎兩個字就會變得很浪漫),可是因為克里斯非常堅持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讓步。

不知道怎麼搞得約的地方後來變成在師大夜市,我們就到水準書局買書(水準書局真是愛書人的天堂啊!),我就買超多書的,包括twinspin的致富經典,提小姐推薦的冷讀術(可是回家發現才ok而已,就比較像是基本常識這樣),一個看面相的書,T部長的新作(第一篇就寫苦媽噎!在小書店裡面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在書裡面,感覺挺妙的),還有ㄧ本寫龐貝城的研究報告之類的書,可是買那麼多書結果也花不到一千塊。

說到龐貝城就讓我想到上次去買DVD,就我弟跟我跑去ㄧ間唱片行看那種老片DVD,我ㄧ口氣買了六片National Geography出的DVD,不過一片也才99塊錢,買六片不到六百,就我超愛那種不解之迷或考古之類的東西,光是看到“古夫金字塔的祕密“、“失落的馬雅文明“、“木乃伊搜奇“或“神祕的印加古城“,我整個人就是動不條的狀態一定要買回家看,所以一口氣買六片連我弟都覺得我是瘋子。然後老闆看到那種積灰塵的DVD居然遇到懂得欣賞的大戶,馬上跟我說他要帶我去倉庫選片,而且問我對什麼有興趣他可以替我介紹(根本就是累積一堆庫存賣不掉)。

後來看到一系列的書真的很妙,就學英文的書。



來來來,就是這套。要是小時候有這種讀鬼故事學英文或讀奇文怪事學英文的書,我現在的英語能力應該會更強才對。

我最近就因為生活步調突然變慢,在總機的緣故,就會覺得自己整個人生停滯了,ㄧ有這種感覺我就會開始恐慌,所以會跟瘋子一樣拼命吸收新的知識,除了拼命買書拼命看之外,還會看FT, Business Week或一些branding和hotel management的網站,才比較不會覺得自己在虛度光陰,然後我忘記是BW還是FT有個column之前超好玩,就是它放了五百個年輕人的照片,旁邊寫他們的年齡和職業還有為什麼去那邊工作這樣,就上班無聊在那邊看照片猜職業,其中一個真扯,一個黑人女生因為是球員,所以保送紐約大學之類的,然後Myril Lynch就在找有球員背景的人,她超扯讀商學院居然不知道美林是啥,居然應徵還上,我覺得我轉寄那個給朱先生看他應該會吐血吧。

好了,就先說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