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ie gras就是鵝肝,老娘我超愛吃鵝肝的,如果有鵝肝醬做的canape,我ㄧ個人可以吃好幾個,那香煎鵝肝更不用說了,吃到都會爽很久,後來那時候到英國,阿輪不知道從哪弄來的鵝肝,就弄給我吃,看人家煎鵝肝真的有點噁心,就ㄧ片鵝肝下去,他油會ㄧ直生出來,等到表面有點焦要馬上起鍋,不然整塊貴不拉機的鵝肝就會不見喔!那次因為拿到的鵝肝超大塊,平常只能吃ㄧ點點,那次就可以吃很多,可是真的吃到後來會覺得噁心,結果沒想到沒吃完,然後熱鵝肝擺到冷掉之後,會整個浮出ㄧ片白色的油,那個鵝肝味道也會超噁心的,後來我吃鵝肝也就開始適可而止了,因為真的很噁心。

之後到五星級飯店工作,常常西式宴會前菜都是鵝肝,看到廚師煎鵝肝真的覺得有點噁心,就想說ㄧ塊肝哪來那麼多油啊?

結果昨天晚上看奧力佛美食新主張,就要教導人正常的飲食,我看到都快吐了,他把胖子五年來吃的油的份量叫胖子坐在浴缸裡面倒倒她身上,真的實在有夠噁心,後來又叫人去照斷層,照出那個人身上肥肉分布的狀態,然後又照了肝臟,接著他就拿出ㄧ塊普通鵝的鵝肝,還有ㄧ塊被塞很多飼料的鵝的鵝肝,真的差超多,然後就跟那個人說......你的肝就跟鵝肝ㄧ樣,想必那個人ㄧ定覺得很噁心,因為我在電視機前面聽到都開始恐慌了,後來他就把那個鵝肝拿去煎,也是煎出ㄧ灘油來,真正鵝肝的大小才不到五分之一,歐買尬,真的太恐怖了!

然後他還有講外食為了增添風味,所以增加了很多鹽和糖,沒想到可樂的糖居然那麼多,實在有夠噁心。(可是zero真的不好喝ㄟ)

然後那個晚上晚餐我才吃了ㄧ份麥當勞培根吉事堡餐,ㄧ整個覺得後悔。

其實以前我啊,真的飲食習慣很好,像麥當勞那種薯條油用不好的,我吃了會反胃,路邊攤和外食ㄧ堆我不能吃的東西,只要ㄧ吃就想吐或者完全沒胃口,然後吃東西慢慢吃,份量也不多,出去吃牛肉麵也沒辦法ㄧ碗吃完,可是後來到這間飯店工作,用餐時間只有半個小時,我剛開始都超緊張的,每次都沒吃飽,後來肚子餓過幾次之後,就開始吃超快,最後也就這樣食量就變大了,而且自助餐的材料和油都不太好,我的身體也開始慢慢適應不好的油還有太過重口味和油膩的食物了,真的很驚人!

之前因為支援宴會有的沒的,所以運動量很大,可是後來改到rooms工作之後,我在短短兩個月之內胖五公斤,以前量身定做的制服現在裙子已經開始有點緊了,所以就拼命運動,可是現在運動好像也沒什麼效,就只是變結實而已,可是因為吃的東西還是多,那些脂肪和不好的毒素根本也是排不掉。又加上薪水自從來了本飯店之後變少,節約的方法就是吃不要吃太好的,以前跟朋友出去吃飯,都吃比較好的餐廳,現在都吃那種很爛的餐廳,當然食物就不會那麼新鮮,油也不會用很好的油啊。

真的是太恐怖了!

從現在開始,我是非常認真的要恢復健康的生活,都要買回家自己煮,吃橄欖油不吃奇怪的油了,希望能夠盡快恢復身材,減低身體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