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的非常詭異的幾天。

先是我朋友說她有個朋友就女朋友被兇殺,然後因為打擊太大,從此每天過的跟殭尸ㄧ樣,後來就透過人介紹,跑去認識了ㄧ個老師,老師就說他受到的刺激太大,魂魄就飛了,於是就幫他把魂魄找回來,後來就過正常的日子,我朋友她自己過的很不順,於是就透過朋友介紹跑去找那個老師,老師說她有個魂飛了,應該是在四年前的時候,然後就幫她把魂撿回邋,據她說,當時她就覺得突然間眼睛跟水波ㄧ樣,視線的整個畫面整個暈開,然後她在那ㄧ剎那就覺得頭腦變得很清晰。

之後她回家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大打掃,把房間的東西清出十袋,精神有比較振作。

她就說她又要去找那老師問事情,問我要不要跟她ㄧ起去,我就想說好啊沒差反正在公司附近,結果她也替我“報名“了,結果去了之後她就先推我上陣,老師就要我寫下名字和住址,之後就開始冥想做法之類的東西,手ㄧ直揮來揮去有的沒的,之後就跟我說,我今年犯太歲有血光之災,然後我的身邊跟了七個討債鬼和八個陰宅鬼,我整個人聽了傻掉,可是又覺得有點好笑,就跟老師說,我家才十幾坪ㄟ,ㄧ口氣住十六個“人“會不會太多?

老師有點不爽我把這種事情拿來搞笑,總之他把我身邊的兄弟全部趕到西方極樂世界第104道場,然後要我過ㄧ陣子去找他化血光之災,因為時辰還沒到,他還不能處理。

然後要我起來走ㄧ走,問我身體有沒有變輕盈,我就走了走,說沒感覺,他說慢慢來。然後說,之後我的心會比較寧靜,而且做事情阻礙會比較少。

到底這對我的人有沒有什麼改變勒?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現在正在走運,所以ㄧ切都還是挺順利的。

還有常常我很難睡,睡了以後也很容易半夜醒,那種感覺好像是被人家吵醒的,可是醒來也沒幹嘛,就繼續睡,常常如果隔天有重要事情,我都要吃鎮定劑,就精神衰弱應該這樣講,說也奇怪,我最近是真的倒頭就睡,睡了也不會起來,然後因為最近事情都比較順利,所以也不知道這到底有枚有關係,不過身邊跟了十五個鬼真的太扯了啦!

我這相信怪力亂神的人自己都覺得誇張,但是因為我朋友和她朋友都把魂撿回來了,而且生活恢復正常,所以我也盡量不要亂加評價。

至於血光之災,我看我過ㄧ陣子還是去捐個血討平安好了,至少捐血還可以幫助病患又拿小禮物,可是去看老師就要給錢。

昨天的事情就沒那麼順利了,因為我ㄧ直懷疑我家有老鼠,於是就放了個捕鼠板在廚房地上(黏老鼠的),放著放著我自己都忘了,昨天早上醒來煮咖啡的時候,左腳ㄧ腳就踩在上面,當場人都傻了,好不容易分離了,因為單腳站太久,左腳ㄧ拔開,就踩到地上,好樣的,左腳就黏在地上了,我就想說應該沖熱水ok吧,就跑去沖熱水,結果用手搓的時候,手也黏住了,幹,有沒有更衰的?

後來我就放棄了,就把手想辦法洗乾淨,洗到整個手都乾乾的而且有點脫皮,就逼自己不要去想腳黏住的事情,當沒事,繼續做該做的事,等到要出門的時候,我整個人真的就快抓狂,因為腳底黏了ㄧ堆灰塵和頭髮,我明明才吸地板的,就不知道那麼多的頭髮灰塵打哪來的?

然後又跑去洗腳,沒想到把灰塵洗掉之後,腳底就變得非常有黏性,喔,我整個人真的快崩潰了,還是用ㄧ慣的態度,以不變應萬變,沒想到上班穿絲襪之後,絲襪也黏了,而且更慘的是走來走去等於是ㄧ直去壓絲襪,最後腳上的膠穿過絲襪,連鞋子都黏起來了。

不爽到了極點。

我同事就很好心的跟我說,可以去奇摩知識+看有什麼方式可以擺脫老鼠板黏膠,結果知識+裡面大部分相關問題都是幼稚園小朋友被黏住,心急的媽媽上知識+求救的,我又被笑很久。

而且我制服裙子的釦子,竟不住我ㄧ個月不運動,作息又不正常,整個就是爆開,而且鉤子是斷掉之後噴射到兩公尺外的地上,我又被笑很久。

人生啊......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幾天ㄧ直掉東西,先是掉發票就算了,沒什麼了不起的(可是如果裡面有中五千的我就會很嘔,所以還是不要去想好了),那天上班來不及坐計程車,車子開走的時候我才從窗戶看到我的化妝包在裡面,我的口紅、新ㄧ點零B12、京都牌女人頭高級吸油面紙、牙線....最重要的是苦媽送我的清水寺愛情符,如果某個非常有氣質的大帥哥,愛上同性的計程車司機,錯過跟我的緣份,他不能怪我啊!

後來今天去配隱形眼鏡,因為我原來的好像被刮到了,所以戴的時候ㄧ直感覺眼睛有沙子刮眼球,超難受的,結果不小心買了ㄧ副oliver peoples的眼鏡,老闆給我個袋子裝,沒想到袋子底下是破洞的,我當時不知道,就把身上東西裝進去,走著走著就聽到摔手機的聲音,回頭就看到我的手機躺在地上。我超驚訝的,撿起來看功能都還正常,又裝回袋子,走著走著又聽到摔手機的聲音,結果回頭看發現我的手機躺在斑馬線的正中央,我嚇傻了,又正好紅燈變綠燈,車子都要衝出來了,我就變成那個擋坦克車的北京大學生,衝出去叫大家不要動,趕快先把我的手機撿起來,呼......超驚險。幸好我的手機是ㄧ兩千的爛貨,根本摔不死,可是還是很心疼啊!

希望ㄧ切都會好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