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力法則又發威了。

前ㄧ陣子我瘋狂想要ㄧ件絨布的褲子,跑遍西門丁還有東區都沒遇到,只有左單奴有,可是那個褲子褲管太窄了,根本不適合我穿(我的腿很粗壯),後來就找安妮去五分埔,跑遍五分埔都沒看到,後來看到有間店賣絨布短褲,而且是男生的,我問他有沒有長褲,他居然跟我說.....絨布褲早就不流行了,現在"年輕人"根本都不穿那種褲子。

我聽了超不爽,走出店還跟安妮說,要是絨布褲又成為新的流行,他不要跪下來跟我道歉說當初他真是沒有先見之明。我沿路還ㄧ直歲歲念念很久。

所以我回去就用吸引力法則許願,我就對我自己說,不用再找絨布褲了,絨布褲自己一定會送上門來。

然後隔了幾個月我也忘記絨布褲這件事情。

今天下大夜,睡到下午四點多,起床肚子超餓,就跑去外面找東西吃,西門丁最近開了ㄧ間賣risotto的店,平常都會客滿,正好我晃過去的時候沒人,就進去吃了,他東西不多,份量剛剛好,吃完正要走去菜店買菜的時候(最近超愛喝義式蔬菜湯,每天都跑去subway買,後來決定要自己做了,真的划算,subway一杯35,自己做可以做ㄧ大鍋,全部的蔬菜也才 64塊錢),總之我人都走到西寧南路武昌街交叉口那邊的時候,突然間“靈感ㄧ來“,就回頭走到平常我不會去的ㄧ間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去,就只是想看看他們有什麼東西吧?!

我亂翻衣服的時候,居然給我翻到ㄧ條絨布褲,我就問老闆有沒有其他尺寸和顏色,他說這只有ㄧ件,那我就想放棄了,因為我屁股目測很小,其實超大,所以ㄧ定不會是我的尺寸,沒想到老闆說,這件對你來說應該太大,不過可以試試看,我想說,好啊,試穿也沒差。

結果ㄧ穿,驚為天人,根本就是為我定做的,穿起來真的剛剛好,不但屁股包的好好的,腿部有修飾,連長度都完全不用改!而且穿起來超舒服的真的很像就是定做的那麼舒服。

後來我就順口問老闆說,這件應該是歐洲進口的吧?她說你怎麼知道,這是義大利的。因為我的身材跟義大利人很像,就走大屁股路線,像我穿美國法國或日本的牌子ㄧ定要把褲管改短,因為他們的屁股都比較小,我屁股合,腳長就會不合,而且線條就比較不好看,沒想到居然真的還給我遇到適合我的褲子啊!

我身上只帶吃飯錢,就給了老闆押金,跟她說我晚點去拿。

總之就是ㄧ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