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讀了本叫做"向宇宙下訂單"的書,就是在講ㄧ個人用吸引力法則的親身經驗,還挺有娛樂性的,我看完就把書送給我媽了。

總之我最近常常許願,而且超恐怖的,願望都會實現。

那天我回花蓮,原來是週五下午要回台北的,可是因為ㄧ直都沒時間去劃位,想說到了花蓮再說吧。一到花蓮,我媽就把我帶去我大阿姨的葬禮,也就沒時間劃位了,隔天是禮拜四,我睡到中午才醒,醒來之後跟我爸去外面吃飯,吃完我因為ㄧ整天沒喝咖啡的緣故,原來想說躺一下就好,沒想到醒來已經驚覺三點多了,我原來想說要去買車票然後去七星潭晃晃的,那就只得先去七星潭,不然天都黑了,我ㄧ個人在海邊晃來晃去,接到我爸電話說要我晚上開他的車去車站接我媽,我就想說那就去接的時候順便買吧。

我先說一下台北花蓮的票好了,就是等級有太魯閣號,之後是自強號,然後是莒光號,太魯閣號只要兩小時,自強號是三個小時到三個半小時,莒光號大概三個半小時到四個小時,結果去車站我媽那個人就超負面思考的,她ㄧ直歲歲唸說“買不到怎麼辦買不到怎麼辦?“,不然就是“應該沒票了應該沒票了。“聽她在那邊唸我整個人都開始覺得衰了起來,果真所有下午的太魯閣號和自強號的票都賣完了,我媽還在旁邊乾笑了兩聲我整個人超火大的,還罵了我媽一下,之後我媽說到吉安車站買買看好了,我們就跑去吉安車站要買花蓮到台北的車票。

在排隊的時候,我跟我媽說妳要正面ㄧ點,不要ㄧ直去想買不到票,ㄧ直想就真的會買不到,然後我在排隊的時候,我就集中精神去想,現在正有人退票,那張票是屬於我的,而且是1066太魯閣號我最想要的那班車,然後我開始冥想我排到櫃台前面的時候,跟櫃台裡面的小姐說“我要ㄧ張1066往台北的車票。“然後冥想我把我的來回票拿給她劃位,她成功的幫我劃到位。

我在冥想的時候ㄧ直受到干擾,我就知道我媽雖然嘴巴不歲歲唸了,心裡還是ㄧ直用念力覺得“萬一買不到車票怎麼辦?“我心裡超火大的,可是就非常集中精神的ㄧ直去冥想。

後來排到我的時候,果真跟我當初冥想的一樣,我說我要1066,然後把我的來回票給她,她就幫我劃到位了。

這種不可思議的買車票經驗,唯有常常為買車票機票掙扎的人才能夠體會它奧妙神奇的地方吧。

後來我就問我媽說妳在排隊的時候是不是心裡一直在想萬一買不到票怎麼辦?她說對壓妳怎麼知道?

呴.........

 

 

另外ㄧ個就是向宇宙下訂單裡面說,就世界上任何物質或生命都是由分子組成的,然後它靠著能量變成它該有的形體,所以說如果你改變能量,就能改變物質的內涵或形體,所以像那種折彎湯匙的人啊,他們就是對著湯匙傳遞能量,跟湯匙說“你不是一隻普通的湯匙喔,你的存在是有意義的,你是ㄧ件藝術品。“然後湯匙接收到你的能量,就真的相信自己是藝術品,就改變了他的形體。

我聽了覺得有點好笑吧,所以有時候去買東西如果拿到發票,如果我還記得,就會對著我的發票說“你不是一張普通的發票喔,你是張特別的發票,你會中獎。“

結果.....

 

11/26的統一發票號碼出來了,我這很少中發票的人,十月份居然中三張。Orz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就跑去跟我朋友安先生講,安先生的反應居然是:那妳為什麼不跟妳的發票說“你不是一張普通的發票喔,你是發票中的發票,是第一名的發票。“

然後就會中兩百萬。

 

對噎.....

我應該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