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其實是個穿衣服很樸素的人,就平常都穿t-shirt牛仔褲,夏天穿夾腳拖鞋,可我非常在意我的頭髮,我大學有段時間當大家還很保守都只敢染褐色,我是整個弄成酒紅色的,可是來這邊以後頭髮規定超多,例如不能染不能弄的太怪異,櫃台要夾頭髮,業務部不准夾之類的。

所以在某個程度上我覺得不是很開心因為不能做自己。

我髮型師跟我很要好,她現在跑到統領後面的over+(她叫ruka可以去找她),然後我們就在討論頭髮要怎麼弄,可是我們想弄的公司都會不允許,就超壓抑的,所以雖然我才到本部門兩個月,可是我們兩個立下宏願說等到我ㄧ離職的那天,馬上就要殺到over去,ruka會備好酒,我們ㄧ邊開趴體慶祝ㄧ邊要把頭髮大改造然後染成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