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到電費帳單居然一萬一千多,差點心臟病死掉,又遇到一堆人生日搞到自己快沒錢了,所以到下個月五號領薪水之前,只有六千塊錢可以活(而且兩千要付健身房的錢)。

所以現在吃東西很省,而且盡量不要出門花錢,計畫週末都乖乖在家過,這個週末跟chris約在家看desperate house wife,正好mani打來,就又找了mani和corazon(而且她們還睡我家),四個人居然兩天看了一整季,週六看到晚上點半,早上十點起床泡完咖啡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繼續看,原來還要繼續拼第二季,可是礙於隔天要上班,所以還是沒看完,因為劇情很緊湊,很花腦力,所以肚子很容易餓,就一直吃,就這樣吃了整整兩天。

據說這部片已經夠紅了,變得更紅是因為美國第一夫人Nancy也愛看此片,她說的"Everyone’s a desperate housewife"更是紅透美國。又加上超強的行銷策略,在美國真的紅到發紫。之前學校女生超愛看這部片,因為我不太愛看電視,所以不知道魅力何在,但是看了以後就深陷了,跟打Sierra出的一款埃及艷后的電動的瘋狂程度真的不相上下,有一天我真的要很認真的用一個chart用關係圖把裡面的人物好好的做連結。

desperate house wife真是結合X-file, friends, beverly hill 90210, sex & the city之絕妙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