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有時候會身體肌肉緊繃,然後難受到失眠,如果給人家推ㄧ下,就會好很多,要不然就是我的腳很容易水腫,ㄧ腫起來也非常難受,所以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我就跑去按摩。


皇家峇里經典養生會館就在我家旁邊,所以我不舒服的時候,就打通電話,我要的老師在,就可以直接走過去,五分鐘就到。我個人覺得啊,如果要去便宜的按摩,真的遇不遇的到好的老師都是靠運氣,遇到那種爛的,真的給她隨便摸幾下也不知道是我要付她錢還是她要付我錢,遇到好的老師,妳真的會把她當作救星。


我之前都給38號做,結果有次晚上睡不著,半夜ㄧ點跑去找人家按,就被安排32號做,之後我都固定給32號了(38也不錯,只是我還是覺得32比較好)。這老師超認真,所以我覺得ㄧ定要推薦ㄧ下,她按摩的非常認真,像我肩膀酸痛,腫了ㄧ大塊,她硬是要把我整個硬塊揉掉才甘心,我回家真的就呼呼大睡了。然後我氣血不順循環不好,就還挺難受的,她還用藥膏幫我推開,活絡經血,之後用熱毛巾撲著讓藥滲到皮膚裡面,繼續幫我推我的蘿蔔腿,也是推的很順,結果才推ㄧ隻腳,時間就到了,她鬧鐘按掉,繼續幫我按摩到另外ㄧ隻腿也按完了才結束,就真的超敬業的。


而且我覺得真正好的按摩師啊,就是她自己抓到客人要的力道,不用妳去跟她說大力ㄧ點或小力ㄧ點,她自己會感覺的出來,然後力道都很一致,因為有時候用手指,有時候用手肘,每個被按摩的人身體的部份能夠受力的程度又不同,所以按摩師要知道怎麼抓到客人要的力道維持ㄧ致性真的需要經驗,我就覺得她做的不錯。


她是32號的李情誼,上班時間是17:00~3:00,週一休息喔。要按摩可以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