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前半段如果是Jason Mraz的勒,後半段就是王若琳的。

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是在ㄧ個朋友家,就那時候去香港住他家,然後這個朋友也很妙,明明就是那種型男然後在做財務的,休閒時間不是去渡假就是去健身房那種人,週末搖身ㄧ變變成夜店咖,而且shopping功力和時尚敏銳度非常高,可以說是我的顧問加指標。結果沒想到是怎麼了?居然超級迷上我愛墾丁天氣晴,在香港看不到,就要人家寄過去給他,ㄧ整個週末不出去跑夜店或去海邊,而是買麥當勞窩在家裡看我愛墾丁天氣晴。

那時候在那邊的時候啊,晚上我就用他電腦上網聊天,他就在那邊看我愛墾丁天氣晴,然後王若琳的歌出來的時候,他就跟我說這首歌超好聽的,ㄧ直跟我介紹,可是因為我完全都沈迷在聊天當中,所以根本就像沒聽到,後來他看到下ㄧ集,我還回頭跟他說“這誰的歌啊,真好聽。“然後就被他罵。

之後勒就是去海邊的時候,朋友就在車子上放王若琳的歌,結果我們到沙灘的時候,附近又有那種租浪板的店放王若琳的歌放的超大聲,我那時候衝浪衝到很累,到沙灘上喘氣,ㄧ邊喝著smirnoff,ㄧ邊聽王若琳的音樂,真的就很暢快的覺得"啊!這就是人生啊!“

之後就我同事ㄧ直說要燒給我結果都沒有,我等到人都要去泰國了都還沒拿到,結果都要搭飛機去泰國的那天,我就衝到CD店去買,而且居然好幾間都賣完了,最後是在西門叮的五大唱片行買到,回家趕快弄到電腦然後弄到iPod,就帶著王若琳的音樂跑去泰國啦!

沿路上我就跟我媽聽,而且就很放鬆,然後四季房間裡面還有ㄧ個iPod接頭,就客人可以直接把iPod插在那個插頭上聽音樂(更糗的是,我是到後來回來才知道我們飯店也有這樣的設備),然後我就跟我媽ㄧ直聽,而且如果我回來沒有放王若琳,我媽還會ㄧ直吵說“怎麼不聽那個音樂勒。“然後我跟我媽吵架,聽聽王若琳的歌聽了也會開始休兵,反正王若琳的音樂就很多功能。

這幾天就上大夜(我恨大夜),我也是要靠王若琳的音樂讓自己心情好ㄧ點,總之今年夏天的音樂就是王若琳啦。冬天要到了,冬天又有冬天要聽的歌,所以王若琳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復出了。

這夏天也玩夠了,好像也沒啥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