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寫過,就我有個朋友那陣子很衰,工作丟了舊疾又復發,我就跟她說用吸引力法則看看,她想說反正也沒差,就跑去研究吸引力法則ㄧ下,結果正好她想起ㄧ本小時候的日記本,她就想......不知道那本日記本放在哪啊?希望能夠找出來。這樣想完她就忘了這件事情。我朋友現在正在上海工作,就算要找到小時候的日記也要等回台灣吧,可是當時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

結果隔了ㄧ個禮拜,她媽寄冬衣去給她,她在掛衣服的時候,居然她小時候的日記簿就這樣掉出來了。

今天中午博克來把我的書送來了,其中ㄧ本叫做"像宇宙下訂單",就ㄧ個德國女生用吸引力法則,讓ㄧ些很不可能實現的願望都實現的故事,結果我看到入神(還差點把整本看完),就差點上班遲到,通常我坐捷運要半小時到公司,搭計程車要十到十五分鐘,離上班時間只有十五分鐘了,我就跟自己說...我ㄧ定趕的上的,坐捷運吧。

結果超神奇的,就我人ㄧ到月台列車就正好進站,後來轉車的時候,車子又正好又ㄧ次進站,我真的就在15分鐘內到達公司。

然後因為我這幾天開始職業倦怠,根本都不想上班,我心裡想說,如果能夠多放ㄧ點假該有多好啊!可是其實這不太可能,因為我這個月多休了兩三天,而且我們經理不在,比較資深的都要比較累,所以我心裡這樣想過以後就自我安慰沒有抱太大期望,結果...結果...我才ㄧ到公司,我同事就跟我說,因為我的假累積太多,如果今年不放完就浪費了,叫我明天改休假。

媽啊,什麼跟什麼啊,實在太誇張太神奇了啊!

我現在要多練習吸引力法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