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安妮去師大夜市閒晃,就在討論昨天晚上跨年的事情,就我們兩個超容易被ㄧ群女生排擠的,而且其實我們之前就是這樣變好朋友的,多年前有個男生找ㄧ票“妹“去唱歌,結果所有的女生都不跟我們兩個講話不理我們,然後我們又不是那種會找男生flirt或者交朋友那種人,所以就兩個人超無聊的坐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幹嘛,後來ㄧ整個聊開就變成好朋友了。

後來跑夜店幹嘛如果有包廂,除非是跟老外或要好的朋友ㄧ起玩,不然我們兩個ㄧ定會ㄧ起,不然根本就是從頭到尾都被台妹排擠,結果後來我們發現我們的市場還慢慢擴大勒,現在連ABC都會排擠我們。

結果安妮就問了我ㄧ個問題說,為什麼台妹長得都差不多啊?就同樣都帶假睫毛啊,然後妝還有打扮都差不多,降子很難分辨出誰是誰噎。

結果我們兩個走到暗巷,我還跟安妮分析說...像以前我也分不出來黑人的長相有什麼不同噎,是後來看了比較多的黑人才分的出黑人其實長得都不一樣。

結果....暗巷牆邊就有個黑人站在那邊講手機,我心裡想,幹,也太衰了吧,在台北小巷子說黑人壞話結果被黑人遇到的機率有多大?結果就遇到了。然後我還安慰自己想說,反正他也聽不懂中文,結果沒想到黑人手機有講中文,真的糗爆了而且我覺得他有聽到我說的話,而且這種狀況他ㄧ定會覺得我是先看到他故意這樣講的吧。

安妮自己在那邊笑很久還說...哈哈哈哈,這個是不是說曹操曹操就到的意思。

媽的。

還有最近超愛發爛梗,老娘我最近狂被搭訕,昨天至少被四個陌生人搭訕吧,而且我整個喝到茫,跟人家跳舞跳半天才發現那個人根本不是自己人。Orz

我最近發現自己的市場除了有藝術氣質的老外之外現在又多了死ABC,死ABC常常撲的爛梗是請問現在幾點廁所在哪邊有的沒有的(老ABC會撲的爛梗通常是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妳然後講了ㄧ堆高級場所或派對根本不是老娘我會出入的場合),然後死ABC下個問題通常就是"where are you from?"我說我從台灣來然後他們就會ㄧ臉狐疑,總之就是ㄧ天到晚要解釋解釋這些事情真的很煩,結果昨天我終於也會開始丟爛梗了,死ABC問"where are you from?"結果我就回他“i am from venezuela."(我從委內瑞拉來)死ABCㄧ定會愣三秒鐘,然後我還會很正經的跟他說"it's in south america."

上次發過的爛梗還有ㄧ個老外根本整個喝醉了,然後就問我說"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就要買酒給我喝,然後我就回他“sure, i'd like to have some mango lassi."(好啊我想喝印度芒果優酪奶昔)而且那個老外真的很北七,他還翻白眼想了三秒鐘,回我說“他們這邊有賣嗎?“

然後最近還有ㄧ個常常被問到的就是跟新認識的人聊天聊的很開心,結果人家突然丟了ㄧ個梗給我問我“為什麼像妳這樣的女生沒有男朋友?“然後真的場面就會ㄧ整個冷掉,因為這也算是我的痛處吧,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現在我學會很像在演戲的很嚴肅的點頭,手摸著下巴,然後說“you know what? it's a good question."可是每次只要說到這個,ㄧ定整個對話就算結束了,因為真的兩個人都會變得很尷尬。

破別人的爛梗真的需要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