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飯店晚上會有段時間把電腦關起來跑報表做備份,所以如果有帳之類的都要人工入,結果有個客人看A片,新人忘了入帳,放連假,提供pay TV的供應商又沒上班,就漏帳漏到放完假回來才發現,這種帳都要追回來,不然就要自己賠,老娘我處理到ㄧ個頭兩個大,不爽之餘就和另外ㄧ個老鳥嚇新人。

老同事:妳要負責把帳追回來喔,妳要打電話去給客人,跟他說他在x月x日看了ㄧ部A片,請他付錢。

新人:如果他罵我怎麼辦?

老同事:那妳要跟他解釋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新人:那他如果罵我三字經怎麼辦?

老同事:妳是說像幹妳娘嗎?

新人:.....

我:那妳就跟他說,先生你看得不是這一部喔。

老同事:(回頭看我)所以這部是人妻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