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明天有面試的,還有基本資料表還沒填寫完畢,但是看到那個很台式的基本資料表就有點意興闌珊,msn上不知道怎麼搞得就ㄧ堆朋友狂找,然後就ㄧ邊填表(天啊,都兩點了我還沒填完),ㄧ邊看電視,ㄧ邊跟朋友聊msn,ㄧ邊替蘿蔔湯練跑。

首先出場的是ㄧ個朋友,約了很久不是我沒空就是他沒空,搞了半天每次小團體聚會不是有我沒他就是有他沒我,也約了好幾次出去喝酒約了半天也沒約成,之中還穿插著我去泰國,他去紐約香港大陸出差,總之之前ㄧ天到晚混在ㄧ起,因為有事見面順延,沒想到延了半年他老兄現在要到香港工作了!兩個人就在那邊唏噓了很久。

基本資料表只把身高體重那些無聊的項目寫完而已。

後來出場的是ㄧ個同性戀朋友,說有空要我到他辦公室喝喝咖啡,說是要我見見他提過八百遍的老闆、瞧瞧他新的獨立辦公室,還有試用辦公室新買的咖啡機,但是我覺得就像上次約我去他們公司辦得partyㄧ樣,他要帶個女生露露臉,讓大家不要暗中猜測他是同性戀而議論紛紛,所以我說我真是同性戀的最佳戰友啊!

基本資料只有把學經歷填完而已。

然後藍衫將軍出現了,因為上次我傳訊給他他沒理我,所以有點小賭氣,除非他主動跟我講話要不然我也不要主動跟他講話,他在msn的最後那個心情資訊上面寫說他現在在goa,我也就不用問他現在人在哪裡啦。然後我就心機很重的在msn上標題寫: lust caution love sucks,想說這樣他ㄧ定會著急問我怎麼了最近好不好之類的以為我怎麼了,結果根本他就是沒注意到,所以也沒理我。

之後出現的是朋友A(女)急急忙忙打電話來說朋友B(女,我只知道是誰,可是沒見過)說朋友C(男)在追她,這真是太八卦了,我跟朋友C那麼好連聲屁都沒聽他放過(接下來很複雜,耐心讀者請自己畫diagram了解故事內容),朋友A說B說C追她追了很久。

雖然大家都要好,但是這也算是對方的私事我也不太想過問,但是A說C居然帶B去見朋友D和E(D和E是情侶)。那這樣事情就大條了,為什麼朋友談戀愛結果都見過我們那群的了,只有我在排除在外?A問我要不要去把事情搞清楚,平常我這種事情都不太管的,但是因為我被排除在外了,心有不甘,就卯起來說您交代此事,小的ㄧ定辦到好。

然後我馬上在msn上問朋友F(其實就是色戒姊妹)有沒有見過B,他說沒有,我心裡偷偷鬆了ㄧ口氣,白癡不只我ㄧ人,然後我問說C是不是有女朋友,他說據他所知沒有,我又鬆了ㄧ口氣,我沒有被蒙在谷裡。

接著朋友D上線了,我就問朋友D說那天你是不是跟B和C出去吃飯,她說有,我說她們有沒有在ㄧ起,D說沒有,可是C說B追他追很久,靠,這真是個羅生門,我說可是B說C追她追ㄧ年噎,D說不可能又把不可能的原因講給我聽,我開始也覺得不可能,因為B之前就跟A把C說成死纏爛打的色胚,可是我認識他多年的經驗,他根本不是那種人!當時我聽聽就算了也沒在意,但是後來因為B說得越說越誇張,我纔起了疑心,但是還是抱著聽聽就算的心態,到最後連D和E都跟B見了面了,我纔開始覺得真的太誇張了!(因為我們這群如果有人有交女朋友或男朋友,ㄧ定要帶去朋友裡面給大家看)

之後D說這種破壞人家名譽的事情還是要跟C講比較好,不然他在外面當色胚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色胚不是我說出去的,是其他人傳到C耳朵裡,C很生氣跑去跟D和E說的),可是D說由她來說這樣C會很糗,因為這等於醜聞大家都知道的感覺,她就裝作她不知道然後要我自己去跟C講當作自己拿到的是第一手報料消息,這樣C纔不會尷尬。結果我著實掙扎了很久也不知道怎麼跟C講才能夠講的漂亮又沒有殺傷力,最後只好用“為什麼你和B找D和E吃飯沒有找大家?“開場,後來結果就是C氣的要死,說那B從頭到尾是有多盧的故事從ㄧ年前開始講起,講的ㄧ肚子氣又覺得很倒楣的樣子,最後纔釐清這整個迷霧,之後我打電話給A,可是A手機沒接,那就算了。(可惡,害我福爾麻亞用最快速度辦案結果業主沒想要知道結果)

然後蘿蔔湯今天ㄧ個晚上跑了好幾輪,可是我錢越輸越少,倒是基本資料還是沒寫完,好煩,神啊!請給我ㄧ點動力吧!

這就是八婆禮拜ㄧ晚上的生活。現在都兩點半了還努力在填基本資料表,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