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藍衫將軍像小狗ㄧ樣對著我搖尾巴,然後我們就和好了。

也許有時候男生粗心真的不能了解女生的心裡啊,尤其現在的女生都愛當公主,男生大概都想“這個應該不會太麻煩“的事情女生纔肯做,我跟藍衫將軍解釋他帶給我的困擾他纔知道自己多惹人厭,嘿嘿。

還有我想過不給男生付錢這種事情,就為什麼不喜歡給男生付錢的我可以讓他付錢付的理所當然呢?大概就小時候我媽都會跟我說不要給男人養我養的起妳啊,就女生要有女生的骨氣,不要欠人家,還有一個就是真的欠人家了,到時候老娘不爽要分手真的很難說出口,也許就是這樣,覺得跟定ㄧ個人的時候,反而敢讓他出錢了。人的心態有時候還真奇妙。

藍衫將軍現在人在約旦,工作結束了,昨天在黑海游泳,今天要到petra玫瑰城,又工作ㄧ天就要去里斯本了。(這樣誰敢跟他結婚啊?他人在哪裡永遠很難隨時知道)

他說死海很妙,水的鹽度很高,所以想要潛水的話根本一百八十公分深的水,怎麼摸就是摸不到地,然後水跑到眼睛裡面感覺就要瞎掉ㄧ樣,還有就是沒有任何生物(鹽度太高沒辦法生存),外加泡在鹽水泡太久,回家的時候就像泡菜ㄧ樣皮膚乾巴巴。

我跟他都偏愛“游泳型海邊“,就是波浪小水不會太深那種,死海水深但是就人根本沈不下去也就淹不死,可以游很遠很遠,累了就臉朝上躺下來休息就好了,養精蓄銳再游回來,這個真的太妙了,我希望有天有機會也能去看看。

然後他正要準備出發到玫瑰城petra,這個地方聽起來很詭異,但是想ㄧ想我還不少朋友有去過哩!sweney說她當時petra古城逛了三天才逛完,因為能看得太多了,這地方大概就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法櫃奇兵拍攝地點而聞名,google了ㄧ下還挺有趣的,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找資訊。

後來我翻了1000 places to see before you die,petra還挺有意思的,他最有名的是風洞,就......大概是約旦的墾丁ㄧ線天吧,還有就是蓋在懸崖上的Khaznah希臘式神廟。

其中有趣的是他有個旅館叫做Hotel Taybet Zaman,最近我對旅館很有興趣(可是都住不起噎),這個旅館挺屌的,是古代村莊改建而成的旅館,我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個旅館居然沒有自己的網頁,大部分的網頁都是歐洲語言的,應該大部分都是歐洲人去住吧,一天一百五十塊美金其實也還好,英文的網頁有travelocity的,大家可以欣賞ㄧ下照片神遊ㄧ下:
http://www.tripadvisor.com/LocationPhotos-g318895-d310233-Taybet_Zaman_Hotel_and_Resort-Wadi_Musa.html

怎麼辦怎麼辦?這個世界真是大到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