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黎巴嫩客人超愛開玩笑,以下是他給我的新年祝福:

Happy Chinese New Year



I hope in this year your business grow up and your prices be lower

Best wishes


這個人耍寶的功力非常強,笑話冷到我常常都要一段時間才聽的懂。

他要下單,我催他趕快,我說我要出差,他問我要去哪國,我說我要去德國,他說"viva to hitler. please send my greeting to him."

我還聽不出他說什麼,想一下才想出來....因為希特勒殺猶太人 猶太人搬到以色列 以色列又攻打黎巴嫩。


然後他問我今年是什麼動物的年啊,我說是豬年,他說....真是骯髒的一年,今年我看把公司關起來休息好了。(因為回教徒不吃豬肉,覺得豬很髒)

然後他說要給我看公司的照片,問我要不要看,我說好。結果他寄給我他們公司google的空照圖,還指出箭頭,在旁邊的海上面寫著"波斯灣“。(他在GCC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