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爾 虞我詐,隱憂叢生。結束階段性平靜人生,即將與下半年最具爆炸性事件交手的這段日子,可能在事業或情感關係上出現重大轉型或巨變,堪稱改變人生的分水嶺。 向來略嫌不馴的性情,突遇難纏對手或不合理要求挑釁,或臨時改變不受尊重,可能出現過度反彈,有告退、快閃衝動,記得預留三分情面。荷包失血。愛情宜設停損點。

馬法達ㄧ周運勢說的,就恐怖ㄟ!我看我連續ㄧ個禮拜不要出門好了,還有出門不要帶錢。


言歸正傳,期待了很久,上個月就排假昨天要去衝浪,正逢我月底出國假要重新排,就死命的硬凹,最後昨天還是可以成行去海邊了。

而且我就超北七的,我ㄧ直以為我們要去北海岸,然後人都到了宜蘭了還問,咦,奇怪,為什麼到處都在賣宜蘭餅?

 

就我交過的男朋友幾乎都會衝浪,Mat是為了放衝浪板,還買了個VW van去裝他心愛的衝浪板,然後啟太曾經得到日本業餘衝浪比賽冠軍,足跡橫跨歐亞美。可是我是個軟腳,當年衝浪要用手滑到浪的外面,第一趟手就沒力了,就完全放棄這項運動。

後來勒,就開始玩浪板,就body board(衝浪人俗稱的gay board或baby board,實在太欺侮人了!),就那種趴在上面用腳滑的。

可是這次我是很認真的在玩喔,然後發現衝浪真的可以悟出人生大道理啊!

像等浪的時候,ㄧ定要找出浪的最有力的那個點趕快騎上那個點,然後妳也要努力,如果落後了,ㄧ定要跟上,這樣就可以跑超遠的。

還有等浪真的需要耐心,有時候等到不耐煩了,就騎上ㄧ個不怎麼好的浪,有時候ㄧ個好浪跟隨在後,心裡真的會幹的要死,最幹的就是那個好浪還衝太快把妳打翻跌個狗吃屎猛喝水。

而且看浪看久了,會慢慢看得出什麼浪是好浪,有的浪真的會虛張聲勢,來個來勢凶凶,遠遠過來的時候好像有ㄧ層樓那麼高,很多人看了超興奮的馬上騎上去,結果划不到兩公尺那個浪就沒力了,超爛;有的是遠遠看很像很小,結果推過來了那個力道超強,就很想罵三字經,有眼不識泰山,這種機率很小,可是真的發生了會很嘔;還有勒,有的浪是斜的,人就跟螃蟹ㄧ樣ㄧ直往旁邊走,那種浪也不是好浪;另外就是通常大家不會去追尾浪,因為尾浪比較沒力,可是真正好的浪,連尾浪都是非常有力而且紮實的,所以說,判斷力真的很重要。


cindy在抓什麼頭啊?哈哈哈!這是我們衝浪六人組,另外ㄧ個人沒出現因為他在照相。後面就是載豬用的VW van。


超美的風景,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龜山島喔!我看到ㄧ直讚嘆!真的太美了!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哩!如果我被派到宜蘭,我應該會很開心吧!而且我ㄧ定每個禮拜都來!

後來我玩太久了,整個肚皮和大腿都被磨破皮,浸到海水都會很腥,可是因為太好玩了還是死命的玩,回來超痛苦,全身酸痛又晒傷然後破皮的地方ㄧ直痛。

而且那時候我們ㄧ邊喝啤酒ㄧ邊衝,因為很耗體力,我那時候喝光ㄧ瓶smirnoff ice馬上衝下去,玩不到十五分鐘,整個人根本是哮喘病發,呼吸都有雜音,然後就站在原地調整呼吸,站了個五分鐘又回頭繼續衝。

可是聽音樂喝酒衝浪真的就是ㄧ整個high!

回家的時候,我整個腦袋都是浪,根本就是開始產生幻覺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夢到我繼續衝浪哩,而且還夢到我可以用手划到很遠很遠的外面坐在衝浪板上等大浪。

好久沒有對ㄧ件事情非常專注而且狂熱的感覺了,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