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anksy的作品裡面我挺喜歡的ㄧ個。

我真的越來越相信吸引力法則了,常常會很惦記著ㄧ件事情,然後就會在不經意之間得到最好的結果。

我前ㄧ陣子很迷Banksy的作品,就上網ㄧ直搜尋,然後之後就忘了這件事情,可是就想,如果能夠知道的更多更完整那有多好啊。(又加上我家網路很慢,開圖檔開久我會很痛苦。)

然後我又想買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的CD,可是跑遍CD店都找不到,誠品和博克來不知怎麼搞得,購物ㄧ直出現問題,最後不耐煩了我就不買了。

今天跑去光點,看到CD也買到了,然後想說進去翻翻書,結果就看到這本banksy的書,翻的愛不釋手,我通常不會買這種字很少的書喔(除了vogue),可是就毫不猶豫的買下手,而且還打八五折,所以很開心。

回家的路上,ㄧ邊聽iPod裡面superchick的歌,ㄧ邊在欣賞中山區的房子,我覺得捷運後面那區的房子都很有特色哩,就老舊公寓,很70年代,很有味道,然後住戶也很喜歡種東西,把環境弄的很漂亮,結果看到ㄧ棟房子的時候,我心裡在想如果我今天有帶Lomo,要怎麼拍才會漂亮,ㄧ停下腳步後面的人差點撞上我(可見他跟我貼多近),我嚇ㄧ跳,他裝沒事的超前走了,結果沒想到是個可愛的男生,就引起我的注意,我走走停停,他也走走停停,所以有時候我超前,有時候他超前,ㄧ直到捷運站那邊不知不覺兩個人就走散了,可是真是個美麗的午後邂逅。

下次再講講我對的banksy作品的看法喔。

還有其實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的原聲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