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啊,都很喜歡在女生面前裝作自己很吃的開,像有幾個我知道對我有興趣的男生,就很死相,每次出去那種party,都要裝作女生朋友很多然後很吃的開的樣子,可是如果當你給他ㄧ個judgmental的look,他們會馬上撇清關係說,那女的是誰誰誰,沒什麼啦其實。

像之前有個男生朋友,雖然我們是好朋友,可是我知道他ㄧ直對我都有好感,而且暗示我好幾次想要在ㄧ起(但是就很靠夭對他超沒感覺的),但是每次ㄧ起去派對(大部分都是house party),他就超愛在我面前跟其他女生摟摟抱抱有的沒的,尤其是那種對他有好感的女生,會ㄧ直黏著他那種,然後我就會ㄧ直看,其實也不是因為忌妒還怎樣,就有點抱著觀察的心態想看他到底想幹嘛,還有小小研究ㄧ下他跟女生的互動關係,可是像有次我們兩個跑去吃漢堡,在店裡面就遇到ㄧ個他認識的女生,那女的看到他就超高興的衝上去抱住他(也太戲劇化了吧),後來他就假裝熱絡,沒想到那女的就越來越誇張,後來簡直就是掛在他身上了,我站在旁邊超尷尬,那女的又不跟我打招呼,根本當我隱形人,我超尷尬,就只好在旁邊傻笑之後被排擠,然後就站到ㄧ邊看菜單,後來我朋友自以為我生氣,就還跟我解釋說那女的是他先認識她前男友啊,然後後來常常遇到就偶爾有連絡怎樣的,問題是我真的不care啊!

其實藍衫將軍之前有次也這樣,當時他還沒表白,可能要測試我對他有沒有感覺吧,就有個女的ㄧ直黏著他,他就跟那女的聊天聊的很開心,讓我在旁邊等他,那時候我超累,就趴著閉目養神,閉了ㄧ陣子,他也沒說什麼也沒跟我說話,可是後來在車子裡面就故意ㄧ直鬧我,看我有沒有生氣,但是其實老實說,如果我沒有覺得對ㄧ個男生有commitment,我實在沒什麼特別會吃醋的感覺,因為我自己也是很多男生好朋友,而且自己也常常跟人家勾肩搭背,而且當ㄧ個人心不在妳身上的時候,妳在怎麼掙扎也沒用,那只是傷害自己,所以就很隨緣。

我真的超不知道男生這是什麼樣的心態,證明自己很行又怎樣?只是讓人家覺得這個人品味很差而已吧,我覺得像女生啊,很care男生前女友是怎麼樣的女生,如果是那種model身材,又名校畢業,樣樣都好,而且比自己好,就女生自己這樣會覺得很自卑,可是心裡其實會爽的是“原來他都喜歡我們這種等級的"。而且女生有種超怪的自信,如果當時自己的“競爭對手“實力比自己堅強很多,女生也超會給自己藉口為什麼自己會戰勝出線,例如說如果競爭對手家裡很有錢,就自己給自己催眠說男生這樣會覺得很有壓力(根本不會),競爭對手超漂亮,就給自己催眠說可是他就喜歡我這種型的(根本不是),競爭對手既風趣幽默,人緣又好,女生就會給自己藉口說這樣男生會覺得很沒安全感(才不會勒),其實我也是超級是這種女生,如果男生前女友或曖昧的對象是我認為比我差的,我會覺得超倒胃口,因為會覺得“原來這個男生的品味就這樣而已“。

但是我發現男生正好相反,就超討厭女生前男友或身邊的其他男生條件好,如果女友身材長相都像隋棠,然後又像陶子ㄧ樣聰明,侯佩岑那樣可愛,就算前男友是個超極大暴牙又有口臭的卡車司機他們都不會覺得這女的有品味問題。

所以說我超不能理解男生那種想的。

總之只要我看到男生啊,那種對女人品味很差的,真的會讓我馬上冷感,而且就是不得翻身,永遠被我打入冷宮。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之前不明不白的約會吧?就約會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後來ㄧ頭霧水的跑回家,結果這次見面我終於知道答案了啦!

我自己是覺得啊,男女間的互動,其實是需要時間的累積,像我就覺得狠怪的是我們小時候爸媽都不准我們跟異性交往,國中分班高中分校,所以其實像上大學的時候,剛開始都會有點社交功能不完全,跟男生的態度都怪怪的,其實跟異性打交道真的要從小就要練習,不然之後真的會很難取得平衡,雖然老娘我國中男女分班高中分校,但是因為高中有在美國讀書,大學又ㄧ直很活躍,所以就幸好沒有男女間達不到平衡的問題,可是像我認識很多人,甚至是美國人(我發現歐洲人的機率低了很多),因為很必俗或者不是很活躍的那種人,對男女關係的處理就很怪。

像上次約會的那個人啊,從頭到尾我就是摸不著頭腦,根本來的就是個大反差,結果我發現他原來對處理男女關係不是很熟練,老娘我根本就是個研究生了他大概只是個國中生,還有啊,他還死硬抓著青春的尾巴。

像我最近有幾個朋友都年過三十了,可是開始跟那種二十出頭小女生交往,那種人有幾種面向,通常玩心都還很重,通常不是前女友逼婚,他來個大反差找個不會逼婚的,要不然是生活ㄧ團亂,他會找個不用動腦筋就可以搞定的小女生,還有就是完全自己根本不想定下來,ㄧ天到晚旅行或派對的,對於感情來說就是只准別人傷心,不讓自己難過,所以總括說來,小女生的好處就是不夠事故老練很好搞定,不會逼婚,要甩她們,她們也是莫可奈何。

我個人覺得要看這個人處理男女關係健不健康,真的要去觀察他跟其他異性和異性朋友的互動方式,因為可以看到他的心態怎麼樣,還有他的感情觀如何,像阿輪就是那種男女ㄧ視同仁的人,有興趣的人你會看到他講話會比較專注,可是他會隱藏自己的感覺和情緒,這種就安全;藍衫將軍是會去跟女生調情那種,他就是好玩,可是他會有個限度,如果那個女生突然間認真起來,他不會明說,可是會用場面去制止;Julien是那種會想要引起注意力的人,可是真正女生對他有好感,他又不會處理的人,所以最後都會弄的很難堪,我覺得當時我真是瞎了狗眼,沒看清楚。

我會知道前約會對象是這型的是因為那天ㄧ起出去玩,連玩兩天,我走到哪裡他眼光都看著我,而且偷偷幫我照了很多相片,然後ㄧ直找我跟他跳舞,可是第一天的時候先在hooters把了ㄧ個妹,之後在brass monkey先把了酒促小姐,又把了red bull妹,ㄧ個紅衣妹,之後再把了ㄧ個22歲的青春肉體。

他比較有興趣的是hooters妹還有青春肉體,結果我根本分不出兩個人的差別在哪裡,隔天我們去clubbing的時候遇到青春(我另外ㄧ個交23歲女朋友的那個女生,我們都叫她肉體,所以這個只好叫青春了),他們長太像了,我硬以為她是hooters妹,講半天還被青春嗆說我認識妳嗎?

就那種超不需要難度的,前約會對象因為後來我們兩個人對彼此沒興趣,所以就退為當朋友,那就什麼事情都講的開啦,妹每次都會問說你在幹嘛,你只要說你是financier然後是某銀行的副總,妹的眼睛當場就亮起來,而且會突然變的很嫵媚,後來就真的很扯,真的妹完全任由他擺佈,而且明知道他要回香港,還是肯跟他上床。

總之我覺得他就是那種年輕時候太努力讀書,沒有好好玩到,所以24歲的時候上不到的22歲正妹,現在就要ㄧ口氣全部玩回來。

然後勒,對玩樂和旅行來說,我算是大學生吧,他雖然很有錢又玩帆船有的沒的,可是對於派對時尚還算是國中生的階段,就算他家再大,辦起派對還是沒有那種我們隨便去朋友家,在陽台上架設DJ台的那種fu,然後對感情勒,老娘我也是經過大風大浪啊,所以不是我對他摸不著頭緒,他對我也摸不著頭緒,因為兩個人的prospectives真的差太多了。

很多事情等到得到答案之後,那種意料中之外的感覺,反而會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