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之前大家都說難看,有很多人的blog也說難看,可是我個人真的覺得超好看的,所以說啊,電影這種東西真的是很主觀的東西,跟一個人的背景和生活經歷有很大的關係,像鋼鐵人變形金剛之類的片,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感覺噎。

我覺得最美的事情都是建立在殘缺上面,就在殘缺裡面我們想辦法讓他完美,就算我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還是會繼續努力讓事情維持在最優雅的程度,就像鐵達尼號來說好了,如果Rose慢慢愛上自己的未婚夫,然後結婚,生了三個小孩,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那這個故事好像就沒那麼美了。

我覺得很多故事美就美在人的心裡面都會有個信念或執著,就算我們知道成功的機率會是多麼渺茫,我們還是奮不顧身的整個人投下去,在過程或結果當中,也許不會得到最大的圓滿,但是因為他讓我們成長,也讓我們更貼近自己的本心,所以他美。

讓我最感動的是垂老的女主角抱著變成小嬰兒的男主角看他死去的時候,當ㄧ個人完全忘記妳是誰,忘記曾經有過的ㄧ切,妳還是全心全意的奉獻和愛著他,那種不離不棄,才真的是愛情的真諦。

真是ㄧ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