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hanel那部片裡面男主角真的把西方對女生的審美觀講的很透徹,我有個朋友誇他女朋友真是他人生當中的soulmate,有人問他為什麼。

chanel的男主角講他為什麼喜歡chanel,因為她都不按排理出牌,永遠很有趣,所以對她不會厭倦。

我那個美國朋友最近交了他認為是soulmate的女朋友,而且鮮少看到他對女生瘋狂成這樣,他形容她非常瘋狂,深沈,常常反駁他的看法,難以預料,看事情總是in big picture,非常獨立有想法,然後當他們第一次上床,他進到她的身體,他覺得他再也不孤單了(說得也太白了吧,老兄)。

昨天跟男生朋友討論到女生,他們形容一個挺瘋狂的女生說“她看起來不太正經”。台灣男生超喜歡很乖巧朋友不多的那種女生,就可能只是幾個女生好朋友。

我覺得人生觀真的會反應對另外一半的要求上。

外國人喜歡挑戰,喜歡冒險,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也必須要具備這樣的特質。台灣男生也許因為社會給他們的壓力很大,要成功要照顧家人,要忍受社會給他們的眼光,所以他們在選擇對象上面,需要行為能夠預料,能夠掌握,然後可以給他們安全感的對象。

事情就是沒有對或錯,只是每個人對人生要的東西都不太一樣,然後你比較倒楣就是被放錯環境。

就我有個玩咖男生朋友最近想要對ㄧ個女生認真,結果在一起才發現那個女生問題一堆。

我以前有個不錯的女朋友,超乖,功課又好,又會打扮可是又很清純,根本就是台灣男生想要娶回家的對象,跟高中在一起的男生交往六年,那個男生真的對她是不求回報的付出,結果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家裡環境不錯,又有錢的男生,馬上把交往六年的男生甩了,跟新的男生在一起半年就懷孕,後來結婚。

我個人認為那樣的乖,是乖的很沒種,她們並不是對自己的生活安分,而是因為沒有勇氣做改變,但是只要有這樣的機會,她們會做出令人跌破眼鏡的事情,但是只要她們人生走的很順,沒有任何誘惑,其實這樣的女生是很安全的。

反而是我身邊很多很瘋狂的女生,超有種,什麼都不怕,可是因為什麼樣的男生都看過,也經歷過很多大風大浪,對於自己要的是什麼非常清楚,也很堅持,反而很專情,什麼誘惑也不會影響她。但是也許這樣的女生,就是需要比她更強大,世界更寬闊的男生去包容她,因為在某些方面坦白說,實在很難磨合。

愛情真的沒有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