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超好笑...

 

 

 

我弟是A型,我是B型,真的就是這樣。

 

小時候我都晃來晃去,我弟就會在旁邊ㄧ直提醒我,不要摸插頭,不要去危險的地方,不要這個那個的,然後我都覺得很煩(大概幼稚園的時候吧)。然後有次就我在走水溝的邊邊(就兩腳跨在水溝的兩側ㄧ直沿著水溝走),我弟給我媽抱著,就ㄧ直跟我說“姐姐不要走那邊,姐姐不要走那邊....“我就覺得他很吵,還是繼續走,結果果然跌到水溝裡,撞到頭ㄧ直大哭,我弟整個人傻掉,ㄧ直都說不出話來,事後ㄧ直跟我媽嘮叨”我有跟姊姊講。“後來我的頭還縫了好幾針。

 

我弟就處女座A型,那種超級拘謹小心的,我是水瓶座B型,就根本是超級樂觀又外向的,所以看了這部片,覺得小時候我弟ㄧ定常常受到我驚嚇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