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參加蘇凱文婚禮結果居然跟三對夫妻坐, ㄧ對是蘇凱文前同事, 兩對是他爸的老同事(好像都是他爸學弟), 整餐飯從頭到尾就是在討論我單身的話題, 連我ㄧ個月賺多少錢, 行情應該怎麼樣, 我單身的問題出在哪裡都討論過了, 然後我就ㄧ付不結婚也不會死的死樣子, 最後就被媽媽們威脅, 大概是說我現在身體好所以不用擔心, 等到我年紀大ㄧ點開始生病要"送"醫院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沒結婚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了.. 老實說我被說到有點人心惶惶... 因為聽起來真的很恐怖.. 

最後大家就決定要我跟對面先生的兒子相親, 對面先生剛討論我單身的事情討論的超high, ㄧ聽到我是要跟他兒子相親馬上推掉說"這種福氣他們家擔當不起", 我心裡想我也不想嫁給你兒子吧你看起來就超難搞的.. 可是整桌好像就決定我就是要嫁給他兒子沒錯了不管爸爸同不同意.

講到這裡, 蘇凱文突然拿著酒杯出現滿臉通紅感覺喝很多, 蘇凱文的

同事就跟蘇凱文說, maya要跟隔壁那個伯伯的兒子相親, 蘇凱文居然還用我打進籃板球的那種方式拍我的背說, 那很好啊, 來參加我的婚禮有吃又有拿.. 囧rz

那對夫妻真的很不想要我嫁給他兒子, 可是又不想離開我單身(是個敗犬)的這個話題, 所以就把桌上賓客名單拿出來摔了ㄧ下把責任全推到蘇凱文身上, 意思就是婚禮根本是認識對象的的好機會, 全都是蘇凱文的錯把我排到老夫老妻桌, 真的會害死我, 最後還說要去跟蘇凱文他爸告狀. 他老婆還在旁邊說, 不要這樣嘛, 人家第一次結婚沒經驗 (嗯?)

之前吃喜酒被安排到單身桌, 被對方爸爸拍肩膀說妳長得也不差啊, 多努力努力之類的話, 我已經很挫敗了, 沒想到真正的挫敗是跟ㄧ群老人吃喜酒坐同桌!!! 感覺就是就算妳長得再正, 工作做的再好, 朋友再多, 再討人喜歡, 只要是沒結婚的話, 妳這個人的價值就等於零!!! 而且越老會越慘!!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蘇凱文前同事真的是個大好人, 特地走到我旁邊跟我說我長得正又有特殊的氣質(希望不是夜店妹氣質), 她真的很喜歡我, 然後祝福我能夠得到幸福這樣.

還有我有拿到兩盒金莎, 最重要的是蘇凱文和peggy結婚後, peggy終於可以徹夜不歸了也算好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