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陣子我ㄧ直覺得我家鬧鬼,因為我剛買的macaroon才吃了兩個(凱悅的macaroon真的很好吃噎!),隔天整包找不到,浴室肥皂又不翼而飛(後來在洗手台底下找到),然後晚上我ㄧ直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可是起床檢查,又什麼都沒看到,所以我覺得我家八成是鬧鬼了。

因為我都有點檀香,有次看到散落在盤子上的灰有腳印,我才知道媽的我家有老鼠,但是也沒有比鬧鬼好多少,何況我住六樓,這真的有點扯,老鼠是怎麼上來的?

結果明明我要考試,還跑去頂好買黏老鼠的,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跟老鼠住ㄧ起。

老鼠ㄧ整個晚上都很乖沒有出現,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因為沒抓到老鼠有點沮喪,然後就梳妝打扮出門上班了,結果回家聽到機機叫(老鼠是叫機不是叫吱,小學讀本都寫錯了),ㄧ看差點昏倒,廚房的黏老鼠的板子上面躺了ㄧ隻老鼠,我頓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我靠近的時候,老鼠緊張的呼吸超急促(原來老鼠也很害羞),然後我靠近的時候他簡直就瘋了,拜託喔,你怕我我也很怕你好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先跑去喝杯水鎮定我的神經,之後打給我媽問我媽老鼠該怎麼處理,我媽說就等他死掉吧,現在移動說不定他就跑了(我也很怕老鼠嚇ㄧ跳爬到我身上啊,而且每靠近老鼠ㄧ步,我就會從緊張,變成起雞皮疙瘩,然後到想尿尿的境界,尤其看他賣力的扭動身軀,我真的很害怕),所以我就只好不管他去做我的事情,可是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我的廚房躺著ㄧ隻老鼠的事情。

喔,還有我媽說應該是我門沒關好,老鼠可能被人家帶上來,又不小心跑進我家的。

第二天早上,我去找老鼠的時候,老鼠已經奄奄ㄧ息了,因為我早上睡醒頭腦也不清楚,膽子無形間就變大了,然後就在旁邊準備ㄧ個超大Ikea塑膠袋,然後用掃把ㄧ直推推推推推把老鼠和板子推進塑膠袋裡面,當然老鼠還是ㄧ直掙扎啊,但是他已經沒什麼力氣了,就比較沒那麼可怕,之後我憋著氣,以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有勇氣面對的心情把袋子封口,封完口,因為剛剛壓力太大,所以頭很痛。

感謝老天爺,我家終於沒老鼠了,也不會提心弔膽以為鬧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