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遲緩的人,所以很容易被嚇到,結果這幾天連續被嚇好幾次:

1.
因為那天火氣大,我去便利商店買青草茶,結果開了商店的冰箱,就沒看到,所以自言自語的說"青草茶勒?"

結果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在你前面第二排啦。"

我就左右看都沒人,想說會不會是上帝在跟我說話,嚇死我了,後來才發現原來便利商店的冰箱是可以走進去排貨架的,我前面的貨架後面站了一個人啦。


2.
然後那天跟朋友去吃飯,吃飽去拿茶喝的時候,因為選擇太多了,我就在那邊選茶包,選了半天才選了薄荷茶,然後就加水還有拿糖和湯匙,因為他們咖啡機和櫃子中間就是放糖有的沒的,有個小縫,我就站在那邊弄,結果一抬頭看到一個男的站在桌子的另一邊很認真的一直看我,應該是我開始選茶的時候他就在看了,大概距離不到一公尺吧,穿西裝打領帶,又是一個高挑帥老外,怎麼會出現在那麼詭異的地方呢?就跟周圍的環境和氣氛完全不和,所以我一度以為他是鬼,就滿臉驚恐,還很誇張的退後一步,他也沒說話也沒道歉就走了,嚇死老娘ㄟ!我想他大概是餐廳部經理之類的吧。我覺得他們應該禁止員工這樣隨意的嚇客人吧。


3.
還有,跑去家樂福買東西,結果有個小孩一直跑來跑去,最後就撞到我,我正要跟他說你這樣跑來跑去很危險噎,把貨架撞倒怎麼辦?

沒想到站在我旁邊排貨架的店員看到,就走過去賞了那個小孩一巴掌,我看了整個人嚇的定在那邊不會動,心跳好快然後都說不出話來,後來那個店員就跟那個小孩說"以後你再這樣跑我就不帶你來了"靠,嚇死我,原來那個小孩是店員的小孩啦。可是就算是媽媽也不能隨便打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