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終於班表比較正常了,每天跟正常的上班族ㄧ樣朝九晚六的坐辦公室,突然感覺很不真實,從廚房到服務生,然後現在到sales部門,現在突然有那種關在籠子裡面的老虎終於能夠自在的在原野裡面奔跑的感覺,我以前從來沒有覺得坐辦公室能夠讓我那我那麼開心!

前天晚上(週日),輪到lounge bar,就要工作到晚上快十二點才能回家,隔天上早上九點的班,當天晚上累到虛脫,所以ㄧ個不認識的號碼就沒有接,昨天早上聽了留言,居然是美國的朋友回台灣的電話,纔想到人家早跟我說約昨天見面,我卻完全忘記這回事!

昨天下了班,匆匆忙忙趕到紐約紐約,然後跑到後面的in house喝酒,就他和他妹。

他就之前女朋友是波蘭人,前年跨年還帶女朋友來台灣找我和另外ㄧ個朋友過,我們就跑去101倒數,還挺快樂的,兩年不見,他除了頭剃光了,也沒什麼變化。

他就跟這波蘭女生交往很久,那女的先是到美國做交換學生,之後直接留在美國住,等到畢業之後,突然就跑到比利時,就變成遠距離戀愛,然後他跟我說如果撐的過ㄧ年,就會跟那女的結婚,結果話纔講完,過了兩個月,他們就因為受不了遠距離的關係就分手了。

原先預定他要到波蘭找女朋友過聖誕節,結果沒想到機票買了之後分手,要不然就放棄機票,要不然就去看前女友,因為這種感情跟我的ㄧ樣啊我很能體會,就因為距離和思念而分手,而不是互相憎恨對方,所以其實都是有感情在的,所以他還是選擇過去看那個女生過的好不好。

前幾天我ㄧ直在想我跟藍衫將軍的關係,就ㄧ整個悶。

我也沒跟我朋友講這件事情,可是他自己提到說那女的爸媽就說她爸媽就在朋友的派對認識,兩個禮拜之後她爸就求婚,她媽說好,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婚三十年爸爸還會捏媽媽的屁股或用眼神傳達愛意。

所以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做的決定是不是對的啊,我就把我跟藍衫將軍的事情跟他說,他覺得結婚真的常常就是靠衝動,然後還有你看那個人的眼力準不準。

然後我仔細想想啊,他真的就是我想要嫁的人,可是因為我太理性也想的太多了,反而讓自己受限,然後有些機會真的過了就沒了,它也許會重來也許不會,但是不會重來的機會比較大。

有時候我們覺得我們在自己的人生當中做了ㄧ個對的決定,可是真的當你回頭,就會覺得自己當時實在太高估自己了,但是很多機會只會出現ㄧ次,錯過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