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在FHM的朋友問我週一晚上有沒有空,去替男人幫拍照,我說我人在花蓮不在台北,所以只好作罷。

週二的時候我在完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收到公司VP的e-mail,才知道我被升為Product Manager。真好笑噎,我才上任兩個月,從Sales Representitive到規劃全球市場的Account Manager,到現在一個產品線全包了,變成Product Manager。我的好朋友跟我說會不會跟金凱瑞的我愛上流一樣,其實我被整了,我也覺得我好像被整了。

真是悵然啊,在幾天的時間當中,我的內在虛榮正式跟我的外在虛榮說掰掰。

我總覺得這會是個痛苦的開始,可是過去的路,也走不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