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更新了,發生很多事情,可是因為真的很忙,所以就沒持續更新。

很多人都詢問我目前工作如何,總之就是我從巴里島回來一個禮拜後就面試,第二個禮拜就開始上工,公司不大,才不到五十個人,可是環境單純很多,而且同事人都很好,最重要的是我是做品牌管理然後產品是我熱衷的產品,也不用每天上到十點才下班,生活過的比較均衡,所以我很開心。我覺得吸引力法則真的很有用,真的就把我帶到我想去的地方,然後這個工作前一個人提離職的時間點跟我離職的時機點根本就是銜接的剛剛好,就ㄧ切都很巧。

我們公司做的是健康養身美容方面的產品,我負責幾個品牌,比較重要的品牌就是體脂計,目前市佔率很高,然後日本總公司一直都有新的計畫和前景,所以做起來很有趣,我又是個養身運動狂,其中最開心的工作項目就是試用公司產品,包括幫同事試用他們品牌,還有試用自己品牌新產品。

以同事的產品來說,像我們都會做市場survey,所以常常要買市場上特殊的產品回來用,或者從董事長的日本公司那邊拿日本新產品用,真的超好玩的,我先講講我同事的產品再切入正題吧...

有幾個產品我超愛的,而且還在我朋友間造成旋風,很多人都跟我要我幫忙員購,跟大家推薦一下:

熱力五分褲

這件超好穿,之前我們經理說這個當內搭褲穿不錯,我想說買內搭褲就好幹嘛買這個,可是因為看到自己同事ㄧ天道晚都在搶購,所以就很好奇的買ㄧ件,那天去做瑜珈想說就直接穿這個好了,做瑜珈的時候沒什麼感覺,ㄧ到更衣室換衣服的時候整個人嚇一跳,因為流汗流到內褲整件溼掉,然後整個腿都是溼的,這件褲子裡面是PVC材質,可以保留腿散發的熱氣,然後促進排汗,現在我幾乎出門都穿這件當內搭褲,因為隨便動他汗都狂流,我用了大約兩個禮拜吧,真的有感覺腿有變瘦,因為我大腿外側是那種老舊脂肪,就很陳年的,那種脂肪其實很難消,那通常那種老脂肪比較多的地方很難因為運動瘦下來,因為他太堅固,而且跟肌肉距離太遙遠(所以你去摸有的不健康胖的那種胖子身體都冰冰的就是這樣),以致於運動血液和肌肉變熱的時候,它完全沒有影響到,可是因為這個褲子會把熱力整個保留起來,所以老舊脂肪應該是底層的地方也開始受到影響,我大腿側邊接著屁股那兩塊老舊脂肪就會開始燃燒,重點是它不會很緊,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後來我就跟我ㄧ個以前的同事講,她是超級運動狂,可是因為代謝不好,所以很難流汗,結果穿了熱力褲之後,她居然開始狂流汗,她自己也嚇到,之後就要我再幫她買。

還有另外ㄧ款:

不是那件七分袖,是那個紅短褲,也是超猛短褲,因為比較短,材質用的是遠紅外線,不是PVC,比較通風的話其實效果也沒那麼好,但是像我平常在家打電腦穿這個,都能夠感覺屁股熱熱的,我打壁球的時候也是穿這個打,活動方便,然後也是整件內褲是溼的,重點是它的型真的好看,不過這件好像之前賣的沒有其他熱力系列好就從市場上抽掉了,嘖嘖嘖嘖,消費者真不識貨,這件穿起來真的好看!

泡泡面膜

這款是我用過史上最好用的面膜了!我知道這樣講很誇張,可是以它的價格去比它的功效真的物超所值,這款用法很簡單,就洗澡前先抹在臉上,洗澡的時候就利用蒸汽讓它產生泡泡,等到洗完澡再把它沖掉,非常適合我這種沒有耐心的懶人,這款它有加Q10和酵素,兼具去角質美白保溼清潔功能,夠神吧?起先我聽我同事說,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結果我同事給我兩包回家試用之後,整個人嚇到,回公司就加入員購的行列,用的好用我也把一些分給我朋友,沒想到我朋友現在都是40包60包的這樣定,還有人出國工作前的前ㄧ天跟我約見面,因為她要跟我拿面膜。Orz

後來因為員工搶太兇,現在員購開始有控制,目前狀況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這真的超推薦!

另外我們之後會推出ㄧ款瑜珈墊子,是採用環保材質,因為像一般非環保材質的瑜珈墊會釋放出毒氣,在上面滾來滾去又趴著做嬰兒式下犬式感覺就很不好,尤其有些人家裡的狗或貓都很愛啃瑜珈墊,那麼這種無毒材質真的就很適合幾乎每天做瑜珈的人。

好了,今天先介紹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